3090 新一波 8K 游戏测试:结果还不错

业界
2021
01/21
23:43
电脑报
分享
评论

来源:电脑报

旗舰显卡在 8K 分辨率下能跑出个什么成绩?这人人都有好奇心,不妨看看别人的测试结果吧!

01

3090 新一波 8K 游戏测试

RTX 3090 已经发售一段时间了,这卡被誉为首款 8K 游戏显卡的超级卡皇近日又被油管频道 Bang4BuckPC Gamer 进行了一波测试,测试全部为 8K 分辨率,游戏包括:《蝙蝠侠:阿卡姆骑士》、《战地 1》、《战地 3》、《合金装备 5》、《灵魂能力 6》、《F1 2020》和《控制》,其中大部分游戏能稳定 8K/60 帧。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可以以原生 8K 分辨率运行,帧数在 40-68 帧之间。Bang4BuckPC Gamer 还启用了大多数 NVIDIA GameWorks 特效(但不包括增强光斑)。

《战地 1》、《战地 3》都可以 8k/60 帧稳定运行,《合金装备 5》在 8K 最高画质下帧数 45-55 帧,无法在 8K 分辨率中保持稳定 60 帧的体验。使用虚幻 4 引擎的《灵魂能力 6》同样无法在 8K 最高画质下保持稳定的 60 帧游玩体验。

《F1 2020》和《控制》在测试中均使用了 DLSS 2.0,但是只有《F1 2020》在 8K 最高画质下使用 DLSS 2.0 能稳定 60 帧,《控制》只能保持在 33-38 帧之间。

02

你愿意升级 8K 分辨率吗

这样的测试并非闲得无聊,当下 4K 已经成为了现在电视以及游戏的次世代标准分辨率,未来的主机游戏也在逐步向 4K/60 帧进行普及,新的 8K 分辨率就成了大家追逐的目标。由于 RTX 3090 的问世,打开了 8K 分辨率的新世界。近日,IGN 开启了一项新投票:你升级 8K 的动力是什么?超半数人选了合适的价格。

目前一共有 32093 人参与了投票,其中有 53.9% 的人选择了 " 可承受的价格 " 才会升级 8K,大约有 17299 人。选择 8K 游戏的人也有 21.4%,大约有 6868 个人。

IGN 项新投票:你升级 8K 的动力是什么?

可承受的价格—— 53.9%(约 17299 人)

视频内容—— 17%(约 5456 人)

8K 游戏—— 21.4%(约 6868 人)

其他原因—— 7.7%(约 2472 人)

目前,8K 的显示设备价格普遍较高,8K 游戏也不是玩家和厂商的首要选择,那么大家选择升级 8K 的理由是什么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0 年底,小米与高通联手给 2021 年的手机市场埋下 " 火种 ":12 月 27 日,小米 11 首发高通骁龙 888。
业界
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商务部 22 日召开规范社区团购秩序行政指导会,阿里、腾讯、京东、美团、拼多多、滴滴 6 家互联网平台企业参加。IT 之家了解到,会议要求互联网平台企业严格遵守 " 九不得 "
业界
没错,最大尺寸的 iPhone 12 Pro Max 也翻车了。
业界
同样是备受瞩目的 " 大杯 " 旗舰手机,一些国外 UP 主已经对华为 Mate40 Pro 和 iPhone 12 Pro 做了影像部分的对比。
业界
苹果公司正在研究一种 iPad 键盘盒的铰链机制,这种机制可以比标准组件折叠得更平,以及提供可调节触觉键反馈的新方法。苹果一项名为 " 便携式电子设备的附件装置 " 的专利,详细介绍了一种平板电脑键盘盒...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