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陌陌冲刺美股,或估值60亿美元黑石为大股东

业界
2021
01/20
18:03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1月19日消息,据格隆汇新股报道,近日,美国又一家主打陌生人社交的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IPO申请,预计估值60-80亿美元。其旗下有Bumble和Badoo两款主打交友APP,而Bumble无疑是重中之重。

Bumble是一款类似陌陌的社交软件,用户可以在平台上根据自己的取向选择喜欢的对象,若双方能互相喜欢,则有机会进一步交流。与我们通常熟知的交友软件不同,Bumble APP带着明显的女性主导社交倾向。变现方面,Bumble主要依靠会员费。说白了,公司赚的是年轻人交友欲望的钱,想要提高配对成功率的用户,会成为付费会员获得额外权益。此外,用户还能进一步购买工具包获取额外权益,如提高自己在别的用户手机上的曝光率。

Bumble2019年营收4.89亿美元,较2018年的3.6亿美元增长35.8%。其中,Bumble APP实现营收为2.76亿美元,同比增长69.7%;Badoo App等其他社交软件共计营收为2.13亿美元,同比增长7.9%。可见,Bumble APP是公司未来增长的主要动力。

1000.webp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Bumbl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Bumble与Match之间的法律纠纷至今尚未平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