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富瑞首次覆盖中国造车新势力,建议买入理想汽车

业界
2021
01/20
17:45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1月20日消息,据智通财经APP报道,杰富瑞首次覆盖中国造车新势力,在三大热门电动汽车股中,该行分析师Alexious Lee建议买入理想汽车的股票,对蔚来和小鹏汽车则比较谨慎,评级均为持有。

1000.webp

理想汽车最近的涨幅落后于小鹏汽车和蔚来,Lee认为这是一个机会。他对理想汽车的目标价是44.5美元。该分析师表示,理想ONE SUV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混合动力车。其增程式动力是在纯电动车的动力基础上加入一台辅助发电机组,它并不是直接给电池组发电,而是通过带动原有的发电机来实现供能以延长车辆的续航驾驶里程。并称理想汽车对动力系统的选择是成功的,这将帮助其比蔚来和小鹏更快实现盈利。

Lee还认为,蔚来拥有一个领先的豪华电动汽车品牌,但他对蔚来60美元的目标价接近其近期股价。该分析师对小鹏的自动驾驶技术印象深刻,并予目标价54.4美元。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杰富瑞 理想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