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不打烊,苏宁红孩子年货节推四项计划守护宝宝健康

电商
2021
01/20
16:09
分享
评论

新年将至,各位宝妈们在给亲朋好友选购年货好礼的时候,自家宝宝过年的各种东西,都备齐了吗?尤其是疫情防控形势下,宝宝的过年物资,要购置的更多。别着急,苏宁红孩子,都为宝妈们考虑好了。

年货节期间,苏宁红孩子推出“宝宝口粮满仓计划”、“新生妈妈守护计划”、“防疫物资保障计划”、“居家守护陪伴计划”四项计划,从关注宝宝健康防疫、过年备货、方便购物等多方面,全方位助力宝宝过好年。

过年期间,家里的年货多,宝宝的口粮也要满仓。年货节期间,苏宁红孩子备货10亿元宝宝食品,包含市面上多数品牌奶粉、零辅食,从一段到儿童粉,还有美赞臣铂睿婴儿配方奶粉等新品上线,满足各个年龄段宝宝的需求。为了方便宝妈购物,苏宁红孩子提供线上下单,线下门店购买,门店三公里送货服务,满足宝妈购物需求,真正做到“宝宝口粮满仓”。

过年放假,家有新生儿的宝妈,如何第一时间获取育儿小知识?别着急,苏宁红孩子“新生妈妈守护计划”守护新生宝妈。年货节期间,苏宁红孩子上线健康教育平台,通过有经验的育儿专家视频+直播,带新生宝妈居家学习,更安全,守护宝宝更全面。同时,年货节期间,苏宁红孩子还为新生宝妈准备了新生礼盒,内含100元孕妈实物礼包+100元母婴消费券,仅售9.9元。

过年期间,防疫要重视起来。苏宁红孩子通过“防疫物资保障计划”,为宝妈和宝宝备齐防疫类产品和婴幼儿营养品。线上,苏宁红孩子通过健康教育平台,为家庭提供专业的专家防疫视频和直播。线下,苏宁红孩子提供门店周边三公里小程序下单购物满86元免费送货到家服务,让防疫物资安心达。

最重要的是,苏宁红孩子还将延续往年的不打烊传统,线上物流不打烊,红孩子门店不打烊,通过苏宁红孩子的“居家守护陪伴计划”,陪伴宝妈及宝宝过大年。

同时,苏宁红孩子还将在过年期间提供电子早教服务。围绕育儿早教的需求,通过线上电子绘本、育婴读物、小鹿姐姐讲故事IP、狮小宝讲故事IP,提供多元化电子早教服务,为宝宝、家长提供更有价值的免费早教内容。

“宝宝口粮满仓计划”为宝宝备好吃喝,“新生妈妈守护计划”为新生宝妈排忧解难,“防疫物资保障计划”守护宝宝、宝妈健康,“居家守护陪伴计划”让红孩子的好服务陪伴宝妈、宝宝……这个年货节,苏宁红孩子将通过全方位、周到的服务,助力宝妈、宝宝快乐过大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