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美好现在发生 永中软件&噢啦环保,公益易起来

互联网
2021
01/20
16:06
分享
评论

为了改善小动物生存环境,让环保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引导全社会关爱小动物,让每一个小可爱能够健康快乐,噢啦十万青年说与高校联合发起了公益合伙人“小动物关爱计划”,与噢啦十万青年说在苏州大学启动了以“愿千山长青,猿声长鸣”为主题的保护天行长臂猿的公益活动。永中软件也加入合伙人阵营,携手噢啦环保回收公益平台联合发声。

封面2.png

作为第七期公益合伙人的永中软件,与噢啦环保回收公益平台一起在苏州大学诚邀每一位同学用“以废代捐”的方式让爱传递,把身边闲置的书籍、纸箱、衣帽鞋包、手机等物品拿出来捐赠。活动一开始就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欢迎,大家踊跃参与。闲置物品回收之后,同学们会获取噢啦豆,噢啦平台会以10噢啦豆=1元的比例捐赠到大理白族自治州云山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研究中心发起并执行的【愿千山常青,猿声常鸣】项目,同学们用力所能及地善举助力长臂猿及其栖息地保护。

噢啦环保公益平台证书.png

一家企业可创造的价值不仅仅在于它能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还在于为推动社会前行提供了更多动力,以及激发了更多人守望相助的能量。在2020年年初的疫情刚起时,永中软件就免费开放半年的永中优云协作办公平台(企业版)给大家居家远程办公使用。作为此次噢啦活动的赞助方,永中软件为高校学子带来了丰厚的礼品,包括永中PDF工具集(PDF转换软件)会员卡,以及保温杯、颈枕、鼠标垫、U盘等实用精美的礼品!

现场图.png

永中PDF是永中软件研发的一款专业的在线PDF文档转换处理工具,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能在线处理PDF文档,具有丰富的PDF文档处理功能,文档转换速度快且效果出色,注册用户可享受30M以内的文档免费转换服务。此次公益活动为高校学生带了永中PDF这一快捷工具的同时,还提供了会员卡供大家抽取,将好用的软件传递给学生,为莘莘学子学习高效再加油!

PDF.png

除了永中PDF之外,我们还有

永中Office2019个人版

永中Office2019个人版,是永中软件自主研发的基础办公软件,文字处理、电子表格和简报制作三大应用在一套标准的用户界面下集成,具有运行速度快、兼容性高、体积小巧等优势功能,提供桌面版和移动版(iOS & Android),个人用户免费使用,使用中无广告弹窗,简单静默不打扰、实实在在的回归办公软件本位与初心。

永中.png

永中优云

优云是永中软件旗下的一款拥有云端储存、在线预览、在线编辑、多人协作、快速分享和文档管路等功能,支持多终端文档同步,安全稳定、方便快捷、性能全面的云办公产品,功能强大保障用户随时随地进行工作或学习。

优云.png

柚墨

柚墨是永中软件旗下的一个内容资源模板平台,有丰富的Word、Excel、PPT等Office模板资源,清新、简约、商务、学习等各种风格的模板一网打尽,免费模板不满足,还有更多精品模版等你来挑!

柚墨.png

企业作为社会生态中最活跃的基础分子,肩负的社会责任并不单单在于捐了多少钱或做了多少公益项目,更应将公益与业务充分协同,发挥出所长将公益精神渗入企业品牌、文化和业务中,积累社会资源,尽可能多的去影响同路人,形成正势能将善举传得更远。2021年永中软件将继续走进更多的高校,为学生带来更多新鲜、好用的学习\作业工具神器(如有校园需要合作\赞助线索,也请联系我们)与我们同路一起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