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投资成立供应链公司,注册资本3亿人民币

业界
2021
01/19
18:24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天眼查APP显示,1月18日,安徽瑞轩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3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张日驹,经营范围含供应链技术研发;电子商务信息咨询;网络信息技术推广服务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轩智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持股。

1000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奇瑞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9日,车好多集团旗下专注于新车销售平台毛豆新车网与奇瑞汽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首批500辆交车仪式。据毛豆新车网透露,双方将共同推动新型营销的智能化进程,并在构建汽车数字营销平台方面展开全方位...
业界
4月20日,在奇瑞汽车以“精彩无限·领跑未来”为主题的品牌活动,奇瑞汽车常务执行副总经理陈安宁对网易汽车表示,奇瑞将进入2.0时代,未来奇瑞将更加顺应市场要求。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