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年货节”上线,派发30亿优惠红包

业界
2021
01/19
15:35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月19日消息,据悉,拼多多“年货节”期间,平台将通过派发30亿优惠红包、补贴热门产品、品牌直播助力等多种形式,惠及数百万款产品。

“作为开年首场购物狂欢,我们为‘年货节’做了充分的准备。”拼多多“百亿补贴”负责人宗辉介绍,“活动不但最大限度地汇聚了各个品类的优质产品,而且针对其中的热门品牌、热门款式,平台还将提供无上限的消费补贴。”

1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拼多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时间周五,美股收盘全线下跌,主要受美国大型银行股拖累,而能源股则因监管机构对埃克森美孚展开调查而大幅下挫。
业界
1月13日消息1月10日,一名自称为“拼多多前员工”、ID 为“王太虚 wary”的 B 站 up 主发布视频称,因为看到同事被抬上救护车,并将相关信息发布至脉脉上,他在30分钟内“被赶出公司”。
业界
脉脉指出,为了保障发帖安全,职言通过非对称加密技术对用户的发布身份进行了严格的加密处理,即使是脉脉内部工作人员,也无法获取任何个人相关信息。
业界
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电脑之家关联公司上海网策广告有限公司发生投资人工商变更,原投资人北京科博思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退出,新增杭州埃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此外,法定代表人由王菲变更为拼...
每日快讯
美国时间周二,美股收盘全线上涨,收复了前一交易日的部分失地,投资者押注全球经济将强劲复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