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21 系列三款机型有什么区别?读完这篇你就懂了

业界
2021
01/18
11:56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来源:手机中国

1 月 14 日,三星 S21 系列正式发布,共有三星 S21、三星 S21+、三星 S21 Ultra 三款机型,想必很多人都想知道这三款手机有什么区别,今天手机中国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

三星 S21 系列

三星 S21 系列搭载骁龙 888 移动平台或 Exynos 2100 处理器,并都支持最高 120Hz 屏幕刷新率。S21 和 S21+ 分别配备 6.2 英寸和 6.7 英寸的 OLED 屏,拥有 1300 尼特峰值亮度,屏幕分辨率为 2400×1080 像素。而 S21 Ultra 配备 6.8 英寸二代动态 OLED 屏幕,拥有 1500 尼特峰值亮度,屏幕分辨率为 3200×1440 像素。三星 S21+ 和 S21 Ultra 均采用双面康宁大猩猩玻璃机身设计,三款手机都支持 IP68 级防水。

三星 S21 系列

相机方面,S21 和 S21+ 都前置 10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采用 1200 万像素主摄 +12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6400 万像素长焦镜头的三摄阵列,支持 3 倍混合光学变焦以及高达 30 倍的超视觉空间变焦,两款机型的相机配置差别不大。S21 Ultra 前置 40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四摄,分别是 1.08 亿像素主摄、12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两个 1000 万像素的长焦镜头,两颗长焦镜头分别可实现三倍光学变焦与 10 倍光学变焦,并支持最高 100 倍的数字变焦。

三星 S21 Ultra

续航方面,三款机型均支持 25W 快充、15W 无线充电和反向无线充电,主要差别在于电池容量,S21 内置 4000mAh 电池,S21+ 内置 4800mAh 电池,S21 Ultra 内置 5000mAh 电池。此外,S21 Ultra 还支持 S Pen。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14日晚,三星举办了全球新品发布会,Galaxy S21系列5G 手机正式亮相推出了 Galaxy S21 5G、S21+ 5G和S21 Ultra三款新机。
电商
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公司正在研发一种机器人,它可以取洗好的衣服、放洗碗机、摆桌子、倒酒,甚至还可以给你拿饮料。这个机器人叫做Bot Handy,三星表示它能够通过摄像头和人工智能识别物体...
业界
1月9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芯片巨头英特尔已经与台积电和三星电子公司进行洽谈,考虑将其部分高端芯片生产外包出去。
业界
近日,三星在线上发布了新品,其将旗舰级8K和4K机型引入了全新的电视技术Neo QLED。
业界
12月18日消息,欧洲运营商正面临来自美国的压力,要求他们在未来5G网络中避免使用华为的设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