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2020年度盛典:颜人中携手苏姗姗唱响最浪漫神曲《晚安》

互联网
2021
01/17
17:12
分享
评论

1月16日,YY2020年度盛典在广州体育馆闪耀开场,YY直播APP和百度APP同步直播。在这个充满荣耀高光的夜晚,YY年度最强主播第四名苏姗姗携手“乐坛黑马”颜人中合唱《晚安》,给热闹的盛典之夜增添了些许可爱和温柔。

音乐响起,灯光缱绻。苏姗姗站在白色的窗后,缓缓的烟雾缭绕,屏幕上涂鸦风格的小窗漂浮在二人身后,让现场观众马上安静了下来。这时,颜人中从倾斜的椅子上起身,用他那磁性的嗓音歌唱着“窗挡住月色,贪恋的交集,在浮语虚词中交映”。

苏姗姗的歌声随着淡淡忧伤的曲调,从窗后流淌进现场粉丝们的心里,动人的旋律带领观众朋友们穿过舞台,来到颜人中身边,二人手牵着手,甜蜜互动。舞台上再次烟雾缭绕,两人如同进入仙境。

苏姗姗曾在直播中和粉丝们说,之前一直在频道听颜人中的《晚安》,没想到今年就有机会和颜人中同台。苏姗姗连续三年获得年度最强主播TOP奖项。苏姗姗的盛典舞台经验可谓绰绰有余。今晚苏姗姗轻柔的嗓音伴随着温柔的旋律,加上颜人中极具辨识度的独特的颗粒感嗓音,二人好像在娓娓道来一个美好的爱情故事,为这个夜晚道一句“晚安”。二人的演唱实力都毋庸置疑,演唱结束之后,全场掌声不断,引来现场阵阵喝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