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 2021 年苹果将重回 iPhone 12s 命名而非 iPhone 13

业界
2021
01/16
23:0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ChinaMobole 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2021 年苹果可能会回归手机经典名命方式,也就是说苹果今年将向市场推出 iPhone 12s,而非 iPhone 13。

此外,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指出,苹果准备将在 2021 年 9 月发布新款 iPhone。新机变化不会很大,实际上该系列将是 iPhone 12 的升级版,由此重新使用字母 "S" 的命名方式也在意料之中。

IT 之家了解到,由于某些原因,欧美等大部分西方国家用户对于 13 这个数字比较避讳甚至恐惧,例如微软在 Office 中就直接从版本 12 跳到了版本 14。

本周早些时候,有媒体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富士康深圳工厂部分车间即将进入新一代 iPhone 打样第一阶段。

报道指出,打样一般分设计模块、修正、定型、量产,从打样到量产一般是 9 个月。苹果通常在秋季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一代 iPhone。

此外,本月早些时候,日本网站 Mac Otakara 援引供应链内部人士消息称,苹果预计将在 2021 年推出四款 iPhone,其中 iPhone 13 将与 iPhone 12 在设计上大体相同,变化不大。

供应链还有报告指出,苹果今年将为 iPhone 13 全系配备 LiDAR 激光雷达,而不只限于 "Pro" 型号。目前苹果已与索尼签署了一项协议,保证至少在 2023 年之前,LiDAR 激光雷达将在 iPhone 中使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0 年底,小米与高通联手给 2021 年的手机市场埋下 " 火种 ":12 月 27 日,小米 11 首发高通骁龙 888。
业界
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商务部 22 日召开规范社区团购秩序行政指导会,阿里、腾讯、京东、美团、拼多多、滴滴 6 家互联网平台企业参加。IT 之家了解到,会议要求互联网平台企业严格遵守 " 九不得 "
业界
没错,最大尺寸的 iPhone 12 Pro Max 也翻车了。
业界
同样是备受瞩目的 " 大杯 " 旗舰手机,一些国外 UP 主已经对华为 Mate40 Pro 和 iPhone 12 Pro 做了影像部分的对比。
业界
苹果公司正在研究一种 iPad 键盘盒的铰链机制,这种机制可以比标准组件折叠得更平,以及提供可调节触觉键反馈的新方法。苹果一项名为 " 便携式电子设备的附件装置 " 的专利,详细介绍了一种平板电脑键盘盒...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