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1 成 4K-5K 价位销冠!常程称要去工厂帮忙拧螺丝

业界
2021
01/16
22:41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来源:手机中国

小米 11 于去年 12 月 28 日发布,现在正卖得火热。今天下午,小米公司 Redmi 产品总监王腾发微博称,已收到了上周最新的数据统计报告,小米 11 在 4K-5K 价位段销量全渠道排名第一,在安卓手机 4K 价位段销量也排在第一。

常程微博

随后他还 @常程 ,表示这次小米 11 的备货已经尽了力,现在正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建议掌柜赶紧去工厂 " 拧螺丝 "。常程庆祝了一番后,也不忘打趣,称要和王腾去工厂拧螺丝。

本次小米 11" 轻装上阵 ",搭载了 5nm 制程的骁龙 888 移动平台,在性能、渲染、AI 算力上均有突破,给小米用户带来了影像、游戏和网络上的速度体验。小米 11 的 " 轻装上阵 " 还体现在它轻薄的机身上。该机在轻薄机身中嵌入了一块 4600mAh 大容量电池,保证了手机的续航能力。同时,它还搭配了 55W 有线快充和 50W 无线快充,充电速度快人一步。

小米 11

其他方面,小米 11 配备了一块 2K AMOLED 四曲面柔性屏,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且获得了 DisplayMate A 权威认证。其中玻璃使用的是新一代康宁大猩猩玻璃,抗摔性提升了 1.5 倍,耐刮性提升了 2 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 月 28 日,小米正式推出了小米旗舰系列的最新作小米 11,新机的亮点在于全面升级的屏幕,新的外观设计,以及首发骁龙 888 处理器。
手机
在发布会上,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雷军表示:小米两年多前上市,股价长达两年时间低于发行价,“说实话这说出来都比较丢人,这是我过去两年超级郁闷的事。”
每日快讯
12月28日,小米时隔半年再次发布大版本MIUI12.5操作系统,这也是小米首次同一年发布两个大版本。
业界
在2020年12月28日的小米11新品发布会上,小米发布了首款支持“WiFi6增强版”技术的高端新品路由器:小米路由器AX6000。
业界
12月5日消息 据IT之家网友反馈,小米现已开启 “模糊定位”功能内测,需要 MIUI 12 开发版 20.12.1 之后的版本。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