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1 系列手机降价 专家预测销量可达 2800 万部

业界
2021
01/16
22:38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驱动之家

三星公司 1 月 14 日正式推出了 Galaxy S21 系列旗舰机,要比以往的 S 系列旗舰发布早了一个月多,而且起价只要 799 美元。

Galaxy S21 系列有三款,分别是 Galaxy S21、Galaxy S21 及 Galaxy S21 Ultra,超大杯的 Galaxy S21 Ultra 变化是最大的,规格也是最强的,不仅 3200x1440 高分辨率 120Hz 高刷,还有 1 亿像素四摄,双光变镜头,还有 16GB 内存、5000mAh 电池等等。

中杯 Galaxy S21 的各项规格并不算突出,屏幕分辨率甚至还从上代的 2K 降至 1080p 级别,内存、闪存规格也降低了,但是好处是价格降低了,全球 799 美元起。

在韩国市场上,Galaxy S21 售价也只要 99.9 万韩元,是高端 5G 旗舰中最便宜的,iPhone 12 mini 都要 95 万韩元呢。

得益于价格的降低,再加上今年三星不会面临华为高端机抢市场的压力,Galaxy S21 系列今年的销量可达 2800 万部,要比 Galaxy S20 系列的 2600 万部增长 7-8% 左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14日晚,三星举办了全球新品发布会,Galaxy S21系列5G 手机正式亮相推出了 Galaxy S21 5G、S21+ 5G和S21 Ultra三款新机。
电商
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公司正在研发一种机器人,它可以取洗好的衣服、放洗碗机、摆桌子、倒酒,甚至还可以给你拿饮料。这个机器人叫做Bot Handy,三星表示它能够通过摄像头和人工智能识别物体...
业界
1月9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芯片巨头英特尔已经与台积电和三星电子公司进行洽谈,考虑将其部分高端芯片生产外包出去。
业界
近日,三星在线上发布了新品,其将旗舰级8K和4K机型引入了全新的电视技术Neo QLED。
业界
12月18日消息,欧洲运营商正面临来自美国的压力,要求他们在未来5G网络中避免使用华为的设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