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辟谣:不会关闭智能手机业务 今年会推出卷轴屏手机

业界
2021
01/16
22:43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来源:手机中国

LG 移动业务已经有几年没有盈利了,尽管该公司曾多次尝试重组其业务方式,并将创新产品推向市场。但它的设备还是得不到大众的喜爱,除非消费者们能以巨大的折扣买到。这足够让公司停止手机业务,专注于其他更有利可图的项目。然而,LG 的 CEO Kwon Bong-Seok 却不这么认为。去年,他发表声明预测,LG 的智能手机业务 " 将在 2021 年实现盈利 "。但最近一份来自 Elec 的报告称,LG 现在可能终于放弃了。不过,LG 的一位发言人坚决否认了这一报道。

根据目前已被删除的报道,LG 最近通知所有韩国员工,将关闭智能手机业务,并将在本月底前正式宣布。该报道进一步补充称,LG 本周早些时候还指示员工停止所有开发项目,但 Project I 除外。Project I 是 LG 即将推出的卷轴屏手机的代号,该手机最近在 CES 上展出。该设备最初代号为 project B,但 LG 似乎在过去几周的某个时候将其改为 project I。虽然报道称,LG 并未搁置这款可滚动的智能手机,但报道提到,该公司确实在通知发出当天暂停了该设备的所有工作。

LG Rollable 卷曲屏概念手机

外媒 XDR 就此事联系了 LG。LG 电子全球企业传播主管 Ken Hong 表示:" 这肯定是不真实的,更多的是猜测和谣言。" 就卷轴屏手机而言,Ken Hong 最近发表声明,证实这是一款 " 将于今年推出 " 的产品。

不过 XDR 表示,尽管 LG 已经正式驳斥了这一报道,但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过去曾暂停在韩国的智能手机生产。去年的一份报告还显示,该公司正计划将部分预算内和中档设备的生产外包给中国 ODM,以降低成本,并将所有精力集中在即将推出的旗舰上。不过,目前还没有任何迹象或证实,表明该公司正计划停止所有新智能手机的开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LG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 月 16 日消息 不久前,路透社报道称,LG 正在寻求外包部分智能手机业务,尤其是在低端设备方面。
业界
据韩国警方和消防部门13日通报,LG(LG DISPLAY)显示器公司位于首尔以北坡州市的P8面板工厂发生铵类有害化学物质泄漏事故,导致工厂内7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
业界
今年3月,知名分析师郭明錤首次提到了iPhone使用折叠式或潜望式长焦镜头的可能性,此后就一直有此传言。
业界
10月10日讯,今年上半年会开始涨价,下半年LCD市场更是全面进入疯涨阶段,Q3季度LCD面板价格就涨了30%。
业界
9月9日,据路透社报道,三星与LG Display由于美国限制,将停止向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供应高端智能手机面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