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在今年新 iPhone 上增加屏下 Touch ID:兼备人脸识别功能、充电口或砍掉

业界
2021
01/16
22:43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苹果可能在 2021 年新 iPhone 上增加屏下 Touch ID。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 Touch ID 重返 iPhone。可靠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在 2019 年 8 月的报告中称 ,苹果将在 2021 年发布同时具有 Face ID 和屏下 Touch ID 的 iPhone。

此外, 可靠的泄密者 L0vetodream 还报告说,屏下 Touch ID 很快面市。

消息人士还透露,苹果 " 已经讨论取消某些 iPhone 机型的充电口,以发展无线充电 "。目前尚不清楚这项改变是否会应用到 iPhone 12S 上。

之前,郭明錤在 2019 年预测苹果将在 2021 年推出没有 Lightning 接口的 iPhone 手机

另外,苹果工程师在内部将 2021 年 iPhone 称为 "S" 升级款,这意味着与 iPhone 12 相比,它的升级幅度不会太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16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正努力在2021年为其播客业务增加一项新的订阅服务,试图创造更多收入,包括为新的原创节目提供资金支持,并将创作者从Spotify和亚马逊等竞争对手那里吸引过来。
业界
1月13日讯,据 appleinsider 报道,苹果近日曝光的一项专利显示,苹果正在研究多种手机壳,可以为各种配件充电。
业界
2020胡润世界500强榜单于今日发布。苹果公司以14万亿人民币价值成为世界上最值钱的企业;其次是微软和亚马逊,价值均超过10万亿元。
业界
1月6日消息,自2020年12月初以来,谷歌始终在更新其安卓版应用程序,却没有更新iOS版应用,这可能是为了绕过苹果应用商店要求提供应用“隐私标签”的新规定。
业界
据DigTimes报道,苹果正在为Mac开发更孝更轻的GaN充电器,而不是为iPhone。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