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式开始阻止 M1 Mac 设备侧载 iPhone/iPad 应用程序

业界
2021
01/16
22:44
cnBeta
分享
评论

来源:cnBeta

苹果将阻止用户在 M1 Mac 设备上侧载(Sideloading)iPhone/iPad 应用程序。现在,苹果已经在服务器端正式实施这项改变。这意味着 M1 Mac 用户无法再通过侧载方式运行 iMazing 等应用程序。

需要明确的是,运行 Apple Silicon 的 Mac 设备允许用户运行 iOS 和 iPadOS 应用程序,不过开发者可以选择不允许他们的应用程序安装到 Mac 设备上。这是很多开发者会采取的方式,通过 App Store Connect 进行一些必要的更改就能从 Mac App Store 上移除他们的应用程序。

不过此前,用户可以使用通过合法 Apple ID 下载的 IPA 文件,在 M1 Mac 设备上手动安装 Netflix、Instagram 和 Facebook 等 iOS 应用程序。很多人都在使用 iMazing 等工具来完成这一过程。

不过外媒 9to5Mac 发现,自今天开始除非该应用在 Mac App Store 上可用,否则无法再通过这种方式进行安装。苹果已经在服务器端进行了调整,阻止 iOS 和 iPadOS 应用安装在 Silicon Mac 设备上。

这一改变适用于运行 macOS Big Sur 11.1 的 M1 Mac,以及 macOS Big Sur 11.2 的开发者或公共测试版。唯一不同的是,运行 macOS Big Sur 11.2 测试版的用户将看到一个更具体的错误信息。

以下是当您尝试在运行 macOS 11.2 beta 的 M1 Mac 上安装不支持的 iPhone 或 iPad 应用时,您会看到的错误信息。

如果你试图在运行 macOS 11.1 Big Sur 的 M1 Mac 上侧装 iPhone 或 iPad 应用,你会看到一个错误,说应用安装不成功,要 " 稍后再试 "。如果你已经将应用程序从 iPhone 或 iPad 侧装到 M1 Mac 上,它仍然会正常运行。这一变化只影响新应用的安装。此外,如果你之前已经下载了一个 .IPA 文件,你仍然可以安装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16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正努力在2021年为其播客业务增加一项新的订阅服务,试图创造更多收入,包括为新的原创节目提供资金支持,并将创作者从Spotify和亚马逊等竞争对手那里吸引过来。
业界
1月13日讯,据 appleinsider 报道,苹果近日曝光的一项专利显示,苹果正在研究多种手机壳,可以为各种配件充电。
业界
2020胡润世界500强榜单于今日发布。苹果公司以14万亿人民币价值成为世界上最值钱的企业;其次是微软和亚马逊,价值均超过10万亿元。
业界
1月6日消息,自2020年12月初以来,谷歌始终在更新其安卓版应用程序,却没有更新iOS版应用,这可能是为了绕过苹果应用商店要求提供应用“隐私标签”的新规定。
业界
据DigTimes报道,苹果正在为Mac开发更孝更轻的GaN充电器,而不是为iPhone。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