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Edge 87 稳定版上线标签、历史记录同步功能,仅限部分用户开启

业界
2021
01/16
22:4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微软新版采用 Chromium 内核的 Edge 浏览器目前为 87.0.664.75 正式版。早在 2020 年 10 月,微软便向 Edge 浏览器 Canary 测试用户提供了 " 历史记录 "、" 打开的标签页 " 同步功能。目前,一些用户已在最新的正式版中看到了这两项功能。

想要开启这项功能,可以进入浏览器设置,点击 " 个人资料 " → " 同步 " 即可看到这两个选项。由于 Edge 浏览器支持 Windows、MacBook、安卓等多个设备,该功能可以进一步方便用户进行跨平台办公。

IT 之家了解到,尽管浏览器同为 87.0.664.75 版,但是一些用户并无法开启这两项同步功能,按钮为灰色。设置中显示该功能即将推出,准备就绪后可以立即打开。由此可以得知,同步历史记录、打开的标签页功能为灰度更新,微软会随机选择用户开启这项功能。尽管如此,这两项功能离全面发布时间也不远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1年,新冠疫苗的接种证明可能会成为全球最通行无阻的签证。
业界
2020胡润世界500强榜单于今日发布。苹果公司以14万亿人民币价值成为世界上最值钱的企业;其次是微软和亚马逊,价值均超过10万亿元。
业界
据路透社华盛顿2020年12月31日报道,微软公司称,太阳风公司背后的黑客团伙能够侵入微软公司,获得他们的一些源代码。
业界
微软已经开发了 Windows 10 的新版本,称为 Windows 10X。该操作系统原定于今年推出,但微软推迟了该操作系统,并对其初始计划进行了部分更改。
业界
微软已经确认Windows 10下一次更新将自动删除Flash Player,这意味着Flash Player将成为历史。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