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办公,我们只用一个文档就搞定

互联网
2021
01/16
16:23
分享
评论

说到远程办公,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视频会议,其实这只是远程办公的其中一个方面。远程办公不仅包括视频会议,还包含文档共享、即时沟通,项目进度共享等等方面。远程办公更重视团队间的协同工作,而非向下属安排工作任务的方式。现在的企业员工越来越年轻,对于协同办公,去组织化的需求也越来越明显。

对于员工来说,远程办公减少了来回通勤的压力,省去每天早起赶车的时间,更多的精力放在工作内容上。对企业来说,减少了租办公室的开支,即使员工分散在全国各地,也不会增加太多成本。我认为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远程办公的企业会越来越多,最终我们都不用再挤地铁啦!当然,这需要一款强大的软件做支持,整合办公流程中的方方面面,否则员工会在各种软件上花费大量时间,效率还不如面对面交谈。飞书就是一款服务企业远程办公场景的企业协作平台。

最近受到很多企业青睐的飞书,关注到了大量的工作细节,将各种工具整合到自己的工作台上,可谓远程办公的多面手!对于我们市场部来说,一个文档模块就可以搞定当天的所有工作。飞书文档功能强大,它颠覆了日常文档的使用方式,不再是我坐在工位上默默地打字,再转发给同事,随后发回给我进行修改。而是直接在线生成文档,邀请参与者来编辑。对我来说它更像是一个在线平台,大家都可以在上面修改和评论,从初稿到成稿,至少节省了一半的时间,文档不需要一个部门一个部门的传阅,也不需要一改再改,在线编辑后实时上传最新版,保证所有同事都能同步get到。

飞书文档中的思维导图模块是我最喜欢的,它也是我们远程办公使用最多的。一个导图就是一场会议。面对纷繁复杂的市场变化,我们要做出及时反应,出稿要快,内容要新。有时候甚至来不及开会,用思维导图协同编辑,就像开了一场头脑风暴会议,大家在主干上编辑各种分支、细节、关键词,最后整合到一起形成文稿,大纲笔记一键转换,上手简单灵活便携。

飞书中还有很多工具值得你去发现,每个部门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趁手工具,远程办公用飞书,准没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