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熬过一年:三星 GalaxyS21 新皇登基,S20 系列已停产

业界
2021
01/16
22:5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尽管三星 Galaxy S20、S20 Plus 和 Ultra 推出还未满一年,但由于三星 Galaxy S21 系列的发布,三星 Galaxy S20、S20 Plus 和 Ultra 已经在部分地区停产。

三星 Galaxy S20 系列在美国和英国的零售商处都已经缺货,很多还在销售的零售商都因为库存不足而停售。在这两个地区,三星网站都显示缺货,Verizon、百思买也是如此,而英国的一家热门零售商 Mobiles.co.uk 则直接给出了 " 三星 Galaxy S20 系列现已停产 " 的信息。

虽然手机停产是手机界的常见做法,但很少有像这么快停产的情况。老款设备往往在上市两年左右就会被停产,热门手机的时间甚至更长,但 S20 甚至没能熬过一年的时间。

为什么三星 Galaxy S20 会被停产?这很可能是由于该系列不怎么受欢迎的原因,一开始销量就不太好,并且销量一直也没有回升。现在,随着三星 Galaxy S21 系列以比 S20 更低的价格上市,这家韩国手机巨头可能正在寻找一个新的开始。

IT 之家了解到,当被问及停产三星 Galaxy S20 系列时,三星回应称 " 三星将继续销售三星 Galaxy S20 FE。Galaxy S20 全线产品的供货情况将因地区而异。" 实际上,三星的说法暗示 Galaxy S20 系列确实已经停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14日晚,三星举办了全球新品发布会,Galaxy S21系列5G 手机正式亮相推出了 Galaxy S21 5G、S21+ 5G和S21 Ultra三款新机。
电商
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公司正在研发一种机器人,它可以取洗好的衣服、放洗碗机、摆桌子、倒酒,甚至还可以给你拿饮料。这个机器人叫做Bot Handy,三星表示它能够通过摄像头和人工智能识别物体...
业界
1月9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芯片巨头英特尔已经与台积电和三星电子公司进行洽谈,考虑将其部分高端芯片生产外包出去。
业界
近日,三星在线上发布了新品,其将旗舰级8K和4K机型引入了全新的电视技术Neo QLED。
业界
12月18日消息,欧洲运营商正面临来自美国的压力,要求他们在未来5G网络中避免使用华为的设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