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顿发布三款 SSD 新品:GHOST TREE NVMe 硬盘读写速度达 7000MB/s

业界
2021
01/16
22:5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金士顿于 CES 2021 发布了三款 SSD 固态硬盘新品,包含两款 NVMe 固态硬盘以及一款移动硬盘。

金士顿今日发布了视频介绍这三款产品(点击查看视频)

首先是 NV1 入门款 NVMe 固态硬盘。这款产品采用 M.2 接口,支持 PCIe 3.0 x4 协议,最大容量 2TB。

其次是旗舰型号 Ghost Tree(魔鬼树)NVMe 固态硬盘。这款产品支持最新的 PCIe 4.0 x4 协议,有着 8 条数据通道,连续读写速度均可以达到 7000MB/s,明显超过三星 980 Pro PCIe 4.0 固态硬盘。除了顶级的速度表现,该产品还提供 1TB-4TB 容量可供选择,能够满足专业的视频剪辑等用途,提供流畅体验。

第三款为 XS2000 移动固态硬盘。这款产品体积小巧,两面使用铝合金外壳提供散热,外部包裹橡胶保护套,接口部位有指示灯。

IT 之家了解到,该产品使用 Type-C 接口,支持 USB 3.2 Gen2 x2,理论带宽可达 20Gbps。XS2000 移动硬盘最高速可达 2000MB/s,提供 500GB-2TB 容量可供选择。该产品适用于内置 SSD 容量不足的苹果 MacBook 等笔记本电脑,尽管尚未公布价格,但一定比选购大容量版 MacBook 划算。

除此之外,金士顿还发布了 DC1500M 企业级固态硬盘,采用 96 层 TLC 闪存,硬盘为 PCIe 4.0 U.2 接口。这几款产品的售价以及发售时间目前尚未公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0 年底,小米与高通联手给 2021 年的手机市场埋下 " 火种 ":12 月 27 日,小米 11 首发高通骁龙 888。
业界
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商务部 22 日召开规范社区团购秩序行政指导会,阿里、腾讯、京东、美团、拼多多、滴滴 6 家互联网平台企业参加。IT 之家了解到,会议要求互联网平台企业严格遵守 " 九不得 "
业界
没错,最大尺寸的 iPhone 12 Pro Max 也翻车了。
业界
同样是备受瞩目的 " 大杯 " 旗舰手机,一些国外 UP 主已经对华为 Mate40 Pro 和 iPhone 12 Pro 做了影像部分的对比。
业界
苹果公司正在研究一种 iPad 键盘盒的铰链机制,这种机制可以比标准组件折叠得更平,以及提供可调节触觉键反馈的新方法。苹果一项名为 " 便携式电子设备的附件装置 " 的专利,详细介绍了一种平板电脑键盘盒...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