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 ROG4 核心参数曝光:双电芯方案 电池容量直飙 6000mAh

业界
2021
01/16
22:52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随着小米 11 的问世,2021 年骁龙 888 旗舰手机 " 大战 " 也随即拉开帷幕。

不久前,几家主流手机厂商纷纷开启对自家搭载骁龙 888 的旗舰机预热,一时间,整个手机界 " 火药味 " 十足,甚至有网友调侃道,新机预热的阵势快赶上春晚了。

目前,几大游戏手机品牌都已陆续预告自家新机正在路上,包括华硕与腾讯联合打造的 ROG 游戏手机也即将登场。

可以确定是该机也将搭载骁龙 888 处理器,虽然官方海报并没有透露新机的定位,但根据以往华硕手机的迭代,我们还是可以推算出 ROG4 将主打旗舰手机市场。

今日,据博主 @数码闲聊站称,ROG4 将配备 60W/65W 的快充技术,同时采用双电芯方案,等效 6000mAh± 的电池容量。

ROG4 有望成为现阶段骁龙 888 处理器阵营中,电池容量最大的一款旗舰机型。

目前关于该机的详细参数还未知晓,仍需等待官方进一步消息。

值得注意的是,ROG 官方发布的预热海报其实暗藏玄机。

海报中显示了白羊座的星体连线图,而属于白羊座的时间为 3 月 21 日 -4 月 19 日,官方或暗示 ROG4 将在此时间段与公众亮相。

此外,结合海报中手机轮廓图来看,ROG4 的全面屏设计将成亮点之一。

相信随着 ROG 新一代游戏手机的登场,2021 年游戏手机阵营将展开一场激烈的较量,值得手游玩家的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 月 28 日,小米正式推出了小米旗舰系列的最新作小米 11,新机的亮点在于全面升级的屏幕,新的外观设计,以及首发骁龙 888 处理器。
手机
在发布会上,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雷军表示:小米两年多前上市,股价长达两年时间低于发行价,“说实话这说出来都比较丢人,这是我过去两年超级郁闷的事。”
每日快讯
12月28日,小米时隔半年再次发布大版本MIUI12.5操作系统,这也是小米首次同一年发布两个大版本。
业界
在2020年12月28日的小米11新品发布会上,小米发布了首款支持“WiFi6增强版”技术的高端新品路由器:小米路由器AX6000。
业界
12月5日消息 据IT之家网友反馈,小米现已开启 “模糊定位”功能内测,需要 MIUI 12 开发版 20.12.1 之后的版本。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