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修复 Win10 “重置此电脑”无法使用的 Bug

业界
2021
01/16
22:5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为了避免重装系统的麻烦,许多用户会选择 Win10 的 " 重置此电脑 " 功能。但是在很多情况下,该功能往往无法使用。根据 wccftech 消息,微软本周发布的累计系统更新 KB4598479 修复了这一故障。

这项 Bug 表现为用户在尝试进行重置电脑操作时,再次重启会进入恢复模式界面,提示 " 重置此电脑遇到问题 "。该 Bug 影响的范围十分广,从 Windows 10 1607 直到 Windows 10 1909。除此之外,还包含 Windows Server 2016 版至 v1909 版。微软于 2020 年的 KB4524244 系统更新引入此 Bug,随后不得不撤回此更新。

IT 之家了解到,微软曾表示 KB4524244 安全更新已经被删除,不会通过 Win10 系统更新以及 Windows Server 系统更新提供,这不会影响最新的其它安全更新以及累计更新。目前最新的 Windows 10 20H2 版本不受此 Bug 影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0 年底,小米与高通联手给 2021 年的手机市场埋下 " 火种 ":12 月 27 日,小米 11 首发高通骁龙 888。
业界
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商务部 22 日召开规范社区团购秩序行政指导会,阿里、腾讯、京东、美团、拼多多、滴滴 6 家互联网平台企业参加。IT 之家了解到,会议要求互联网平台企业严格遵守 " 九不得 "
业界
没错,最大尺寸的 iPhone 12 Pro Max 也翻车了。
业界
同样是备受瞩目的 " 大杯 " 旗舰手机,一些国外 UP 主已经对华为 Mate40 Pro 和 iPhone 12 Pro 做了影像部分的对比。
业界
苹果公司正在研究一种 iPad 键盘盒的铰链机制,这种机制可以比标准组件折叠得更平,以及提供可调节触觉键反馈的新方法。苹果一项名为 " 便携式电子设备的附件装置 " 的专利,详细介绍了一种平板电脑键盘盒...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