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保养的车主注意了 苏宁买车品赠32万意外驾乘险

电商
2021
01/15
20:04
分享
评论

1月15日,距离春节前的返乡大潮越来越近,为倡导消费者安全驾驶,保障广大车主生命财产安全,安全回家过年,苏宁汽车联合苏宁金融推出“安全驾驶 回家过年”返乡活动,投入总额高达5亿元。

活动从1月15日上线起持续至2月底,期间凡上苏宁易购汽车频道购买苏宁自营机油、轮胎、记录仪、蓄电池等汽车用品,每位车主可凭订单号及身份证实名认证,领取苏宁汽车定制的保额32万元意外驾乘险。

活动期间,还有美孚、壳牌、嘉实多、70迈、亿力、车仆、8H、马勒等汽车后市场数十家品牌轮番上阵,为苏宁汽车助力,为广大车主保价护航,所释放的优惠力度空前。据悉,这也将是年前各大品牌力度最大的一波车主福利,品质车品+安全保险+政策全面加持,全方位深入消费者心智。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汽车售前售后一条龙服务。眼下是年底养车高峰期,本次活动苏宁汽车旗下后市场服务板块苏宁车管家还联合壳牌在内的养护大牌推出了服务大礼包,消费者可以直接线上下单选择相应的门店到店服务。服务项目覆盖了低至299元保养套餐,机油、滤芯工时费在内,以及159元洗车年卡套餐,错过后悔一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15日,“牛”进青岛·苏宁城市年货节在海信广场盛大启幕。这是21年苏宁易购打造的首个城市年货节,目前已集结了海尔、海信、青啤等二十多家青岛品牌,联手送上新春福利,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置办齐青岛...
电商
新年脚步临近,置办年货被人们提上日程,苏宁易购2021年货节已正式开启,1月15日,苏宁生活家电正式进入年货节第一波促销期,据苏宁易购消息称,此次年货节将持续到2月19日,也就是正月初八。
电商
进入农历腊月,年味渐浓,置办年货也成了人们的头等大事。报告显示,过去几年中人们对过年的仪式感并没有减弱。但到底应该买什么年货成了大家的新烦恼。
电商
1月15日,苏宁易购零售云旗下8000家县镇门店全面开启年货节,聚焦县镇用户在居家、休闲、学习等多方位需求,让全国消费者在家门口的门店就能买足年货、攒足年味。
电商
1月14日,苏宁易购联合iQOO举办iQOO 7品鉴会,双方表示将深化合作,在线上线下双线渠道,为用户提供最好的商品与最贴心的服务。这也是继iQOO一代手机后,第二次在苏宁总部开展新品品鉴活动。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