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进青岛·苏宁城市年货节盛大开幕!20余家青岛品牌联手苏宁易购送福利

电商
2021
01/15
18:16
分享
评论

1月15日,“牛”进青岛·苏宁城市年货节在海信广场盛大启幕。这是21年苏宁易购打造的首个城市年货节,目前已集结了海尔、海信、青啤等二十多家青岛品牌,联手送上新春福利,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置办齐青岛“牛气”年货。

本次城市年货节活动是“山东消费年·暖冬消费季”暨“2020青岛城市购物节”冬日促销季的重要活动之一。现场,来自青岛市商务局、苏宁易购、青岛报业集团、网商协会及企业代表共同见证了活动启幕。

活动期间,青啤、沃隆、海尔等多个本地品牌的多款人气商品,将参与买一送一、2件75折的超值优惠,还可以通过线上下单直接送货到家。除此之外,1月15日至2月5日之间,苏宁易购还专门为本次青岛城市年货节匹配了多场年货节直播,超多秒杀商品可通过苏宁易购APP订阅【青岛年货节】直播账号抢购。

C:\Users\1904826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42f7ae6bd662714290064c173ebb1e.jpg

青岛市商务局局长李苏满,青岛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齐建国通过云直播的方式为活动在线致辞,表达了对办好首届青岛线上年货节的期冀,希望通过这一活动,在落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群众提供便利的同时,也能帮助青岛企业加速适应电商生态,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

活动期间,为鼓励青岛企业入驻苏宁易购平台,推出了一系列新商户入驻优惠政策,如:入驻绿色通道、专属小二对接、免费线上培训、收取年费的类目可免1年年费等。参与活动的企业,不仅可享一系列新商户入驻优惠政策,还可获取总价值近2000万的宣传资源。苏宁易购直播、浪涨小青岛抖音号、在青岛抖音号三大直播平台将对活动进行24场UGC日播和6场PGC双城直播,届时还有明星加盟助力年货节线上直播。通过活动专属抖音主题模板、明星直播等时尚新颖的互动宣传方式,吸引全民参与,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

为了助力首届青岛城市年货节成功举办,各品牌纷纷推出了会场专属优惠。海尔、海信、青啤、澳柯玛、沃隆、即墨老酒、海氏烤箱等二十多家青岛品牌联手送上新春福利,1折秒杀、半价优惠、满减优惠券、消费返苏宁卡等多重优惠已上线,消费者可打开苏宁易购APP,通过活动窗口或搜索“青岛年货节”进入会场,领劵抢购活动商品。

为更好地宣传年货节活动、营造消费氛围,线下还将联合多家商场搭建城市年货节互动展区,通过线下IP活动为线上年货节导流。首个互动展区已落地海信广场,欢迎市民在购物之余参与互动,为青岛年货节与青岛品牌助力打cal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新年脚步临近,置办年货被人们提上日程,苏宁易购2021年货节已正式开启,1月15日,苏宁生活家电正式进入年货节第一波促销期,据苏宁易购消息称,此次年货节将持续到2月19日,也就是正月初八。
电商
进入农历腊月,年味渐浓,置办年货也成了人们的头等大事。报告显示,过去几年中人们对过年的仪式感并没有减弱。但到底应该买什么年货成了大家的新烦恼。
电商
1月15日,苏宁易购零售云旗下8000家县镇门店全面开启年货节,聚焦县镇用户在居家、休闲、学习等多方位需求,让全国消费者在家门口的门店就能买足年货、攒足年味。
电商
1月14日,苏宁易购联合iQOO举办iQOO 7品鉴会,双方表示将深化合作,在线上线下双线渠道,为用户提供最好的商品与最贴心的服务。这也是继iQOO一代手机后,第二次在苏宁总部开展新品品鉴活动。
电商
2020年新冠疫情使得经济增速整体下降,直接导致消费市场萎缩、消费者信心不足。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