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生活家电启动年货节,宅家过个“有滋有味健康年”

电商
2021
01/15
18:15
分享
评论

新年脚步临近,置办年货被人们提上日程,苏宁易购2021年货节已正式开启,1月15日,苏宁生活家电正式进入年货节第一波促销期,据苏宁易购消息称,此次年货节将持续到2月19日,也就是正月初八。

小家电将开启三轮爆发,分别为1月20日、1月27日-29日、2月4日,从备年货、春节送礼、扫尘等新年习俗出发,涉及的相关产品如电饭煲、电烤箱、锅具等厨房用具,电动牙刷、剃须刀、美容仪等美资、个护,足浴盆、按摩椅等保健产品,跑步机、筋膜枪等健康器材以及吸尘器、扫地机等清洁类目,期间全类目跨店满减、五折秒杀(1月20日、1月25日-29日)、助力红包、超值秒杀、0元购等超值活动轮番上阵,用实惠价格购买到品质小家电。

C:\Users\19038047\Documents\SuningImFiles\sn19038047\picRec\202101\12a7d7eb-6107-4a7f-a78a-c2a5a544954a.jpg

疫情影响,倡导不扎堆、少聚会,部分市民对在哪里吃年夜饭这件事迟疑不决,这个年不妨回到从前,自己动手在家吃顿团圆饭,而在异乡就地过节的人们,更要过个好年,吃出“年味道”,苏宁易购APP底部导航栏“发现”频道,包含各种美食做法的种草短视频和图文教程,小家电如何做出健康美食一目了然。由于 “宅家”激发的“懒人经济”和“健康消费”,也放大了相关的产业需求,小家电产品销量持续增长态势,空气炸锅、添可洗地机、多功能料理锅等新兴小家电也迎来爆发,在年终,苏宁生活家电上线年货推荐榜单,集合全年数据,从榜单直观的看出,哪些新兴小家电 “逆势突围”,哪些品牌巨头“独领风骚”。以苏宁易购消费大数据为基础,将小家电销售量、用户搜索量、好评率三个维度综合排序,场景细分化的将爆款产品展现与消费者,如冬日取暖器榜单,暖风机、取暖器、油汀、快热炉、电热毯等不同取暖方式的Top产品一目了然,助消费者做好决策,买好年货。

C:\Users\19038047\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492374320077c2dc028265040fbe93.jpg C:\Users\19038047\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b96b4d645e279e6a0f511ac99c184c.jpg

苏宁易购年货节期间,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地宝N8 Pro、东菱空气炸锅DL-7711、欧井除湿机OJ-215E新品上市,其中科沃斯N8 Pro是科沃斯N8的升级版本,科沃斯N8作为2020年扫地机爆款,N8 Pro在此基础上从避障、导航、吸力方面均进行了升级,独家白色款1月15日当天限时秒杀,不容错过。东菱空气炸锅DL-7711打破常规全新逆袭,一机多能,颜值与实力并存。除了空气炸锅功能,还能换盘实现煎煮功能,创新的下置出风加热方式,360°高效热循环逼出油脂,烹饪的食物低脂可口更健康。

这个新年不管是与家人团聚还是“就地过节”,不能缺少了仪式感与年味,苏宁易购将年货送至千家万户,过年不回家是疫情需要,异地订单却是爱的传递,无论在哪里过年,苏宁生活家电助力过个“有滋有味健康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进入农历腊月,年味渐浓,置办年货也成了人们的头等大事。报告显示,过去几年中人们对过年的仪式感并没有减弱。但到底应该买什么年货成了大家的新烦恼。
电商
1月15日,苏宁易购零售云旗下8000家县镇门店全面开启年货节,聚焦县镇用户在居家、休闲、学习等多方位需求,让全国消费者在家门口的门店就能买足年货、攒足年味。
电商
1月14日,苏宁易购联合iQOO举办iQOO 7品鉴会,双方表示将深化合作,在线上线下双线渠道,为用户提供最好的商品与最贴心的服务。这也是继iQOO一代手机后,第二次在苏宁总部开展新品品鉴活动。
电商
2020年新冠疫情使得经济增速整体下降,直接导致消费市场萎缩、消费者信心不足。
电商
1月13日,由湖南卫视倾力打造的2021新春特辑苏宁易购《你真的太棒了》官宣定档!苏宁易购“年货春晚 好戏连台”的年货节大戏也随之曝光。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