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1系列最轻仅169g,苏宁易购开启预约

电商
2021
01/15
18:11
分享
评论

1月14日晚,三星举办了全球新品发布会,Galaxy S21系列5G 手机正式亮相推出了 Galaxy S21 5G、S21+ 5G和S21 Ultra三款新机。国行版将于1月18日正式公布,江苏苏宁易购队球员将在三星手机苏宁自营旗舰店进行直播,与大家一同品鉴最新旗舰“星”机,并现场抽送最香新品以及签名足球、球衣等好礼。

此次推出的S21系列 5G手机较前一代产品有了显著升级。首先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摄像头外壳设计,金属切割的摄像头外壳与金属中框浑然一体,十分具有标志性和辨识度。在手机屏幕方面,三款机型分别搭载了6.2、6.7和6.8英寸的第二代动态AMOLED屏幕,其中S21 Ultra 5G拥有业内最智能的120Hz动态刷新率屏幕。硬件配置上,Galaxy S21系列5G 手机全系搭载骁龙888处理器,CPU较前代效能提升20%、GPU较前代提升35%、NPU较前代提升200%。

拍照上的升级尤为突出,S21 Ultra配备了全新的1.08亿像素传感器,支持最高100倍变焦, S21全系支持导演视角,AI一键多拍2.0, 60帧每秒的超级稳定模式,8K视频快照, 长焦防抖等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拍摄可能性。

电池方面,S21电池容量4000mAh,S21+电池容量4800mAh,S21 Ultra的电池容量为5000mAh,重量上三款手机分别为169g、200g和227g,依然是业内顶尖工业设计的代表。

据悉,三星将在1月18日19点30分进行中国区发布会,届时国内售价也将正式公布。1月18日20点08分,苏宁易购同步开启S21系列定金预售,当晚20点10分,江苏苏宁易购队球员黄紫昌、杨笑天将在三星手机苏宁自营旗舰店直播,看直播抽超多好礼,三星作为江苏队足球俱乐部的赞助商,双方将共同为球迷朋友带来更多福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公司正在研发一种机器人,它可以取洗好的衣服、放洗碗机、摆桌子、倒酒,甚至还可以给你拿饮料。这个机器人叫做Bot Handy,三星表示它能够通过摄像头和人工智能识别物体...
业界
1月9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芯片巨头英特尔已经与台积电和三星电子公司进行洽谈,考虑将其部分高端芯片生产外包出去。
业界
近日,三星在线上发布了新品,其将旗舰级8K和4K机型引入了全新的电视技术Neo QLED。
业界
12月18日消息,欧洲运营商正面临来自美国的压力,要求他们在未来5G网络中避免使用华为的设备。
业界
12月16日消息,全球显示领域权威资讯机构DisplaySupplyChainConsultants(DSCC) 发布最新报告显示,三星今年凭借新推出的设备占据了全球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的霸主地位,占全球出货量88%份额。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