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物流为"原地过年"员工补贴1亿,全国200多城全年不打烊

业界
2021
01/15
17:5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月15日消息,今日,京东物流连续第九年发布“春节也送货”保障举措。今年京东物流春节运营保障范围将进一步扩大,即使除夕至大年初三,消费者也可在全国30个省份、近300个城市、1500个区县正常下单收货。

京东物流表示,今年春节运营区县覆盖数量相比去年提升近50%;同时在北京、上海、杭州、武汉等17个城市,高时效服务保持不变,购买京东自营商品的消费者,大年初一上午下单,下午就能收货;此外,京东快递将在全国200多个城市提供全年不打烊寄递服务,满足消费者寄年货的需求。

2

京东物流有关负责人表示,“基于疫情防控要求,全国多地发布倡议,部分地区消费者将原地过年,我们将提供最大力度的服务举措,在保障寄递安全的基础上,用‘年货春运’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轻松感受年的味道。”

据悉,在确保消费者春节期间享受物流寄递服务不间断的同时,京东物流今年将投入近1亿元,为坚守一线、原地过年的员工提供高于国家法定标准的补贴、福利,并组织丰富多元的文化关怀活动,让员工过一个健康、安全、有保障的春节。这项名为“我在京东过大年”的专项福利,自“春节也送货”发起以来已累计投入超6亿元。

针对春节期间部分地区居民重点消费的米面粮油、酒水牛奶、休闲食品等商品品类,京东物流将给予充分专项保障;京东冷链在提供正常服务的同时,人员安全、商品安全将全方位加强管控;京东物流家电、家居等商品配送将全年无休,“京东服务+”在除夕至初六正常提供家电、家居等上门安装、维修服务,按照正常服务标准,不加收任何费用。

为保证寄递安全,京东物流将配备充足的口罩、温度计、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要求员工正确佩戴口罩、进行岗前体温测量,按照各地规定进行核酸检测和新冠疫苗接种,加强加密对快件、包裹以及运输车辆、仓库、站点等的消杀力度,确保全流程安全。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京东物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京东今年在资本市场可谓动作频频,继京东集团和京东健康先后完成在香港二次上市、以及京东数科启动上市议程后,京东旗下三大独角兽之一的京东物流,也传出将于2021年上半年启动香港IPO的消息,即将成为京...
业界
12月3日,据路透消息,京东物流将于2021年上半年启动香港IPO,募资至多30亿美元。根据长城战略资讯2020年发布的《2019年中国独角兽企业研究报告》,京东物流估值为13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79亿元。
业界
11月12日凌晨消息,“2020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落下帷幕,累计下单金额创下新纪录。
业界
10月22日消息,由JDL京东物流主办的2020全球智能物流峰会以线上形式召开,JDL京东物流CEO王振辉表示,“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物流行业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业界
今日,京东物流CEO王振辉发布全员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