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VR负责人:只有登录FB才能用VR不利于普及

业界
2021
01/14
17:54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1月14日消息,据腾讯科技报道,日前Facebook虚拟现实部门Facebook Reality Labs (FRL)负责人安德鲁·博兹·博斯沃思(Andrew“Boz”Bosworth)谈论了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的发展。其希望能为这一新媒介吸引更多用户,让虚拟现实设备的本地化处理功能更强大。

6.webp

博斯沃思表示,Oculus Quest 2 虚拟现实头戴设备去年的一大痛点是要求用户登录Facebook账户才能使用头戴式设备。如果虚拟现实要想成为工作的常用工具,那么必须登录Facebook似乎并不是最好的方式。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