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汽车成功实践个性化定制模式,助力基层医疗服务提升

电商
2021
01/14
17:45
分享
评论

近日,湖北省宣恩县卫生健康局的首批数字化公共卫生健康服务车由苏宁汽车顺利交付,该批车辆是为医疗服务特别定制的健康服务车。

在本次交付仪式上,一共成功交付了9辆数字化公共卫生健康服务车,此前,已顺利交付安徽杜集、湖北建始县和石首市卫健委共计27辆。该车作为“可移动的卫生院”集成了多种智能体检设备,可以为民众提供多项医疗健康检查服务,获得了社会的积极反响。

C:\Users\20013096\Documents\SuningImFiles\sn20013096\picRec\202101\2c444384-9d59-41fd-bfd4-073ac48d6ced.jpg

这批车辆的到来提升了宣恩当地的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为乡镇村民的健康生活再添一重保障。特别是在如今疫情仍未缓解,零星爆发的环境下,数字化公共卫生健康服务车的出现一方面能够及时响应不同住址民众的看病和检查需求,另一方面也能让医务人员的工作更加主动灵活,打通了医疗服务便民利民的“最后一公里”。仪式结束后,现场开展了民众集体免费体检的活动,医务人员对数字化公共卫生健康服务车上的智能体检设备进行了专业娴熟的实践操作,先进的设备、一流的服务和便利的体验赢得了现场民众的一致好评:“以后在家门口就能看病检查,真的太方便了!”

C:\Users\20013096\Documents\SuningImFiles\sn20013096\picRec\202101\8cdf8815-cc3b-461d-ba19-516cc7a1b433.jpg

继在安徽杜集、湖北省石首市和建始县的成功交付后,此次在宣恩县的又一批数字化公共卫生健康服务车的交付,再次证明和肯定了苏宁汽车在B2B政企业务中的汽车个性化定制服务能力,也坚定了苏宁易购未来继续采用C2M模式(以消费者需求出发进行产品定制)进行汽车定制和销售的信心和决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14日,苏宁易购联合iQOO举办iQOO 7品鉴会,双方表示将深化合作,在线上线下双线渠道,为用户提供最好的商品与最贴心的服务。这也是继iQOO一代手机后,第二次在苏宁总部开展新品品鉴活动。
电商
2020年新冠疫情使得经济增速整体下降,直接导致消费市场萎缩、消费者信心不足。
电商
1月13日,由湖南卫视倾力打造的2021新春特辑苏宁易购《你真的太棒了》官宣定档!苏宁易购“年货春晚 好戏连台”的年货节大戏也随之曝光。
电商
新年伊始,深圳、东莞等地相继宣布停办迎春花市,鲜花、绿植产品却借助网上销售平台,成功迎来第一波热销。
电商
1月13日,苏宁直播发布消息称,年货节直播将从1月14日正式开启,持续至2月5日。期间,苏宁直播将联合良品铺子、亿滋、帮宝适、美的、五粮液、达利园、洋河、汾酒等展开品牌专场直播,精准人群,看准就买。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