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因2018年微信公众号文章用语不当被行政处罚 已处理

业界
2021
01/14
17:09
三言财经
分享
评论

1月14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小红书关联公司行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行政处罚,行政处罚内容为罚款2万元,责令停止发布。

针对此消息,小红书微博发布通告表示,经核查是针对2018年官方微信公众号一篇文章内容用语不当。公司接到举报已对问题文章进行处理,并对所有官方公众号文章进行重审,严格按照监管要求认真落实整改。

8

【来源:三言财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红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7日,小红书公共政策部总经理熊键在参加2020中国网络诚信大会时表示,刷量、虚假评价等网络违法失信行为,严重损害平台用户利益,完全背离小红书社区“真实、向上、多元”的价值观,平台必须严打治理...
业界
11月6日消息,今天,小红书发出官方通报,就近日有媒体报道的“用户涉黄”问题做出回应。
业界
9月28日消息,小红书创始人瞿芳出席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表示,小红书的内容品类正在扩大,同时已经建立起从种草到拔草完整的商业生态闭环。
业界
8月17日消息,近日小红书上线视频号,计划面向站内500粉以上有视频发布经验的创作者开放。
业界
7月10日消息,小红书与特色民宿预订平台小猪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小猪已打通小红书民宿预订入口,开通直连,首批已有超过300家民宿入驻小红书。据悉,未来将有超2000家精品品牌民宿入驻小红书。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