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送一对一急送助力智慧生活 获评新京报“年度同城快送平台”

互联网
2021
01/14
11:14
分享
评论

1月13日,由新京报主办的2020“智慧生活”年度榜单颁奖盛典在京举行。同城1小时即时递送领军企业闪送凭借极具创新性的发展理念和优秀的服务品质,荣获“年度同城快送平台”奖项。

image.png

新京报智慧生活年度榜单是国内生活服务领域发展的权威风向标,旨在表彰优质服务品牌,洞悉生活服务新业态发展方向,激励平台创新,挖掘市场独角兽。今年的“智慧生活”榜单,是新京报APP的用户投票结果,联合第三方数据调研机构MOB研究院数据及专家意见,针对十余个细分行业进行多维度评选,最终产生各品类行业奖项。本次闪送的获奖,也充分证实了市场和用户对其长期以来的关注于肯定。

闪送作为同城1小时速递服务的开拓者与领军者,以“一对一急送 拒绝拼单”的业务模式,彻底颠覆了物流递送模式,将递送时间提升到以分钟计算的时代,平均1分钟响应、10分钟上门、60分钟送达全城的递送时效,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得到想要的东西,促进了商品的流通;通过闪送递送礼物加强情感连接;每笔订单都能为用户节约1-2小时时间,让人们可以更好的工作或享受生活。

闪送创立的“一对一急送”模式,摒弃传统快递模式中的所有中转环节,递送时间更快,安全性更高,真正解决了用户使用同城即时递送的痛点,迎合了互联网时代用户对时效性和个性化的需求,同时也给予了行业内其他品牌经营启发。

image.png

一对一急送在满足C端用户即时性、安全性和个性化需求的同时,也帮助闪送建立起了以服务品质为导向的核心能力。在上一笔订单结束之前,闪送员不会再接其他订单,这种每次只送一单的模式可以给予用户VIP级别的专属服务感,递送时间也更可控。

闪送创立的初衷便是帮助用户解决“急、忙、难、懒”的递送需求,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历经6年多发展,闪送已在全国铺设了高密度的服务网络,确保7*24小时都有闪送员服务,可以随时随地配合用户需求。凭借多年来积攒的大数据,闪送不断优化订单匹配度,从人、地区、物品及距离等订单标签都会录入在大数据库中。通过过往记录进行契合度匹配,保障每一个订单都给最合适的人选。

image.png

去年疫情期间,闪送成了不少市民居家生活的最佳选择。闪送官方也考虑到了因居家防护而导致的订单量爆发式增长的情况,提前做好了部署以保障运力充足,并承诺在疫情期间坚决稳定服务价格,避免用户订单过高溢价,并推出“无接触服务”,充分保障了用户权益,降低了用户感染风险,确保用户足不出户就能收到需要物品。

目前闪送在全国拥有100多万名注册闪送员,他们除了送单之外,也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帮助用户解决困难。疫情期间,成都闪送员黄巍免费帮助医护人员递送医疗物资;北京闪送员解救电梯被困人员;太原闪送员结伴为血站献血... ...一桩桩善心举动也获得了人们的认可。闪送创立从来没有做过任何的品牌推广活动,却依然实现了年复合百分之三百的增长,这一成绩几乎全部来自用户的口碑传播。

“这种善良、利他的文化从闪送一开始做业务的时候就一只秉持和传承的,我们在满足客户需求的时候,也会主动去帮客户解决问题。”闪送副总裁杜尚骉说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