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换帅:龙泉出任董事长兼CEO,传正筹备在港二次上市

业界
2021
01/13
18:07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1月12日,汽车之家(股票代码:ATHM)发布公告,任命龙泉出任公司董事长兼CEO,全面负责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陆敏按计划荣休,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兼CEO。该任命自公告发布起生效。

1000 (1)

龙泉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硕士学位,在平安工作20余年,曾任平安产险副总经理。龙泉曾担任平安产险多个省级分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等职务,亦曾担任陆金所总经理助理、蚂蚁金服资深总监,国泰产险总经理兼CEO、董事等职务。

汽车之家方面表示,展望未来,汽车之家将在公司董事长兼CEO龙泉的领导下,秉承连接、赋能、共赢的理念继续为用户和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为全球汽车产业数字化转型做出卓越的贡献。

近日有消息称,汽车之家计划在今年一季度在香港进行二次上市。此前已在美国上市的汽车之家,正与高盛在内的投资银行合作,为香港上市做准备。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转载请注明来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之家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汽车之家与经销商集团的矛盾正在进一步激化。
业界
北京时间1月15日报道,美股周一收跌,主要股指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滑。
业界
11月1日消息,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南京召开。腾讯公司副总裁林松涛阐述了腾讯内容战略布局,并正式发布精品原创短视频平台——yoo视频,“每一次精彩,yoo视频为证”。
原创
11月1日,为解决消费者各类用车痛点,汽车之家推出全新App“汽车点评”,并同步登陆汽车之家主App。据介绍,“汽车点评”涵盖维修店点评、用车宝典、用车案例、车主服务等功能。
业界
2018年8月3日,汽车之家诚信联盟项目隆重发布,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家优质二手车经销商齐聚北京,共同启动了国内二手车行业首个标准联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