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3个亿,富士康关联公司成立新能源汽车科技公司

业界
2021
01/13
17:5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天眼查App显示,1月12日,南京富腾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注册资本约3.23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陈清亚,经营范围包括汽车零部件研发;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等。由富士康关联公司鸿富锦精密工业(深圳)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富士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周三午后,港股富士康概念股迅速拉升,截至发稿,富智康涨超20%,此前一度涨超30%,鸿腾精密涨超10%。
业界
彭博4日报道,富士康计划投资电动汽车初创企业拜腾汽车。
业界
据威斯康辛日报报道,政府官员预计,富士康在威斯康辛的项目未来三个财政年度没有资格获得国家税收抵免,目前政府与该公司的合同谈判仍在继续。
业界
知情人士透露,富士康按照苹果公司的要求,正在将一些iPad和MacBook的组装线从中国转移到越南。
业界
越南政府今天宣布,在经过一年时间的建设之后,台湾富士康在越南北部建设的显示器面板工厂已经投产,并且生产出首批产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