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XnMatrix有效数据验证,咕咚健康、Jack&Me将采用IPFS存储数据

互联网
2021
01/13
17:11
分享
评论

XnMatrix·安迈云新一代云计算平台,作为Filecoin Plus北美洲公证人,负责分配DataCap(数据量配额上限)以帮助促进IPFS上的合法数据存储,助力IPFS成为有落地应用价值的存储网络。据公证人验证数据规则,通过XnMatrix公证人审核的数据存储将获得10倍有效算力。

经XnMatrix·安迈云有效数据验证,咕咚健康、Jack&Me将采用IPFS分布式存储网络存储用户数据。咕咚健康是基于轻医疗数据的代谢综合征解决方案与服务平台,旨在让千万用户摆脱亚健康问题。咕咚健康作为高密度数据的代表平台之一,其主要的数据类型包括用户健康数据、饮食模型数据、运动模型数据、以及健康视频与文章内容等,数据存储需求旺盛。

Jack&Me作为多元弹性去中心化网络计算平台,是伯克利大学boinc项目重要的算力提供平台。Jack&Me通过XnMatrix更便捷的获得了海量闲置的计算资源,降低计算成本的同时提高了数据隐私安全。

随着以IPFS&Filecoin为代表的分布式存储技术的兴起,为传统企业提供了性价比更高的数据存储方案。分布式存储技术拥有可靠数据、高稳定性、高性能、访问安全、离线数据传输模式等技术优势,且拥有较低的资源成本。咕咚健康、Jack&Me使用分布式存储技术,在业务层有效优化数据传输,保障了数据存储的高容错、高安全和低成本。

XnMatrix·安迈云作为数字文明时代的底层基础设施,深耕算力新基建,已全面覆盖去中心化云计算、分布式存储产业生态。除科学数据外,XnMatrix·安迈云同时支持媒体&娱乐数据、用户内容数据的存储验证。未来,XnMatrix·安迈云将携手更多企业,为IPFS分布式存储网络提供更多真实数据存储,推动分布式存储技术实际应用落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