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450元优惠 黄章:魅族17系列与魅族POP Pro同购可享!

互联网
2021
01/13
17:04
分享
评论

随着消费不断升级,一些高品质的数码产品也越发的受消费者青睐,这种背景下,各大商家也相继推出自家的产品,例如黄章的魅族科技。在1月12日,魅族为用户带来了旗下首款真无线主动式降噪耳机——魅族POP Pro,且还推出了和魅族17系列同购优惠50元的活动。

全新降噪技术

据悉,魅族POP Pro是魅族旗下第三款主动式降噪耳机,在降噪方面上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魅族POP Pro配备魅族全新 “三重混合主动降噪技术”,采用前馈与反馈麦克风辅以入耳式结构,配合魅族第三代降噪算法、三麦克风智能通话降噪算法,降噪效果高达35分贝,用户通话时也能进一步消除外部杂音。

在核心硬件方面,魅族POP Pro主动降噪耳机搭载了定制10mm复合振膜动圈单元,对于中高频细节的呈现更加细腻,但又不会忽略了低音表现,配合魅族科技专业的声学调音,极大提升了音质。

人性化使用体验

对于当下数码产品来说,做到最后也是围绕人性化主题,这一点魅族POP Pro就很不错,实际使用非常便利。从充电盒拿出耳机后无需手动操作就能自动一键连接手机,耳中摘下即自动暂停播放,降噪模式的开启或关闭,也只需轻触耳机表面两秒就行,人性化十足。

魅族17超值选择

优惠套餐的另一方涉及到黄章推出的首款5G手机,它就是魅族17。魅族17系列也是很出色的手机。身为魅族科技旗下首款5G智能手机,其采用的高通骁龙865 CPU十分强大,更有LPDDR 5 内存以UFS 3.1闪存加持,还用最新的OneMind 4.0技术,进一步优化内部资源,提升37%性能,大内存APP运行非常轻松、流畅。

魅族POP Pro和魅族17系列也是强强联合,并且如果是在1月13日购买,享受到的就不止是立省50元的福利了,还有最高立减400元以及6期免息的超值优惠等着你,只需3848元就能全部带回家,黄章这次是非常给力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