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临近,苏宁小店花卉绿植销售走俏

电商
2021
01/13
14:45
分享
评论

新年伊始,深圳、东莞等地相继宣布停办迎春花市,鲜花、绿植产品却借助网上销售平台,成功迎来第一波热销。

相关数据显示,1月份以来,苏宁小店平台花卉绿植销售环比增长超1倍。当中,富贵竹、玫瑰报春花、红色银柳、黄色百合、芦荟等产品都深受社区消费者喜爱。

多地政府也倡议广大花卉种植户通过网上销售的形式,继续为市民群众提供新鲜产品。

C:\Users\17071552\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bdafcc0e26a9029909d25fbeadf7da.jpg

(图:苏宁小店移动端应用页面)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鲜花成为众多消费者装点家和办公室的必备消费品。受疫情影响,花农传统销售渠道受阻,依赖批发、零售店、鲜花加工等出口的花卉产业,或主动或被动地跨入“互联网+”的洪流。

苏宁小店等平台也是在近期有意拓宽鲜花供应链,满足更多居民的新兴消费需求。

C:\Users\17071552\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fe3c44baaba8ad6740fb91fbce39c6.jpg

(图:苏宁小店合作花卉绿植种植基地)

花农、基地提供新鲜花卉绿植,平台方输出门店渠道、网络营销、履约服务等零售能力,最终达成用户手机下单,产品由城市周边鲜花绿植基地直发,次日即可保鲜到达的购买链路,并维持相比市场更低的价格。

除质量品控外,防疫消杀也是花卉产品运输的重点。

借助网络销售平台,花农销路扩宽、价格稳定,花卉产业正向规模化、标准化、精品化、效益化转变。

年货节期间,苏宁小店门店、自提点将持续为市民提供新鲜的应节时花。在蔬菜、肉蛋品、水果等热门品类,平台也会维持稳定供应,以春节不打烊的服务守护社区居民“菜篮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13日,苏宁直播发布消息称,年货节直播将从1月14日正式开启,持续至2月5日。期间,苏宁直播将联合良品铺子、亿滋、帮宝适、美的、五粮液、达利园、洋河、汾酒等展开品牌专场直播,精准人群,看准就买。
电商
1月13日,苏宁易购生活服务平台苏宁帮客发布“十道防护”服务标准,在保障全国用户新春服务需求的同时,积极战疫力保用户安全。
电商
1月11日,vivo旗下智能手机子品牌iQOO召开“全感操控”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搭载骁龙888旗舰处理器、120W超快闪充技术的5G性能旗舰iQOO 7。目前这款新品已在苏宁易购正式上线,售价3798元起步,支持24期免...
电商
1月11日,苏宁易购正式官宣成立“3C换新联盟”,覆盖华为、小米、OPPO、vivo、荣耀、魅族、微软、联想、惠普、戴尔等数十家手机、电脑和数码品牌。
电商
1月9日,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宣布与一加手机达成战略合作,一加手机正式成为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唯一指定手机品牌,双方将为玩家粉丝及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观赛体验和更优质的电竞产品。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