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专利曝光 将推出为配件充电的手机壳

业界
2021
01/13
11:14
品玩
分享
评论

1月13日讯,据 appleinsider 报道,苹果近日曝光的一项专利显示,苹果正在研究多种手机壳,可以为各种配件充电。

根据专利表述,苹果正在研究多种不同形式的手机保护壳,让他们可以收纳 AirPods 等配件,并同时为这些配件充电。

1

苹果 消费趋势

来源: 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0胡润世界500强榜单于今日发布。苹果公司以14万亿人民币价值成为世界上最值钱的企业;其次是微软和亚马逊,价值均超过10万亿元。
业界
1月6日消息,自2020年12月初以来,谷歌始终在更新其安卓版应用程序,却没有更新iOS版应用,这可能是为了绕过苹果应用商店要求提供应用“隐私标签”的新规定。
业界
据DigTimes报道,苹果正在为Mac开发更孝更轻的GaN充电器,而不是为iPhone。
业界
国内手机圈曾有一个不成文的定论:2010年小米手机的诞生,消灭了此前杂乱无序的山寨机市场。
态度
12月28日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发布配备Mini-LED的12.9英寸iPad Pro。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