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本地服务会员套餐焕新上线,4大权益全场景满足客户需求

互联网
2021
01/12
17:52
分享
评论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高速发展,加之受到疫情的影响,许多消费场景转移至线上,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寻求线上业务的发展。然而,市场上内容同质化现象愈演愈烈,商家依靠自身产出的营销内容往往质量好坏不一,对专业运营营销、品牌塑造等需求不断增加。

1月12日,58同城正式推出2021年新版本地服务会员套餐,瞄准商家线上推广的需求,涵盖4大专享权益24项特权,全方位提升客户体验,助力实体商家快速捕获线上商机,在数字化转型大潮中脱颖而出。

4大权益助力客户降本增效

长期以来,商家的线上营销内容多存在内容单一、排版混乱等问题,严重影响实际效益的转化率。针对客户数字化营销痛点,58同城不断优化服务细节,推出新版会员套餐,以"服务、特权、资源、优惠"四大维度的提升为商家赋能,实现降本增效及引流获客。

升级后的58同城本地服务会员权益,包含更加丰富多元的专业服务。一是会员身份认证,提供会员标识、品牌认证、商家服务保障、发帖特权等子权益,能够醒目地标注商家会员的身份,提升用户对商家的信赖度。

二是品质推广服务,包含代客发帖、头图设计制作、发帖内容优化、微聊管家等代运营服务,同时推出有针对性的操作学习服务,解决商户不熟悉互联网,操作难的局面,帮助商家快速玩转营销。三是营销推广,除了自身平台引流外,58同城利用朋友圈置顶、IP影视联合营销等多元化营销,为商家带来更多福利的曝光量和商机。

不仅如此,为帮助众多中小企业度过疫情推广难关,进一步保障企业在特殊时期下的可持续发展,58同城本地生活服务在新版会员套餐中首次推出超值享特权,除套餐内赠送的推广币外,客户充值即可获得高额返利,有效降低商家拓客成本。

多维举措为商家精准赋能

受疫情冲击,商家到店客源量均受到不同程度影响,传统的线下门店推广模式渐趋乏力。在此背景下,依托技术和资源方面的优势,58同城的线上推广强势突围,为亟需拓宽客源的商家"雪中送炭"。其通过更贴合互联网模式的内容传播,对商家产品及服务优势进行整合筛选,提供一体化的专业营销推广解决方案,同时推出"微聊管家"等代运营服务,实时帮助企业回复用户提问、咨询,实现全天24小时线上接单,成为商家线上发展的一大助力。

疫情期间与58同城加强合作的南京合创财务表示,通过充分利用平台发帖、在线沟通等服务及线上流量优势,极大拓宽了用户群体,不仅节约了金钱和人力成本,收获的效益也远超预期。同样,时值特殊时期,长春春城家政也表示,不仅经营没有受到影响,更是通过58同城的平台力量,研究出了一套高性价比的线上推广组合拳,将业务范围逐渐辐射到全国多个城市。

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基于强大的流量和品牌优势,通过互联网和大数据应用技术,精准连接用户和商家,有效帮助商家解决了运营的痛点和难点,全面提升商家的服务水平。未来,58同城将持续优化线上推广体验,帮助企业用户实现全方位提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