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ED重磅升级!海信CES推行业首款 XDR电视

家电
2021
01/11
21:21
分享
评论

一年一度的CES再传行业重磅信息。作为2020欧洲杯赞助商,海信将推出欧洲杯60周年定制版电视ULED U7系列。海信视像科技总裁于芝涛在CES演讲中表示,“海信U7实现了从未在任何电视达到的144HZ高刷新和XDR极高动态范围,打开电视就是现场。”

据悉,XDR将动态范围推向极致。HDR的目标是把电视系统的宽容度从1,000:1提高两个数量级达到100,000:1,XDR的目标是把电视系统的宽容度从HDR的100,000:1提高1个数量级达到1,000,000:1,达到与人眼对亮度动态范围的极限,这已经远远超过了HDR的概念。

除了XDR,海信ULED还将迎来重磅升级,海信自主研发的Mini LED、4K120HZ画质芯片、8K画质芯片都将应用于ULED电视,为用户带来超越想象的视听震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海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1月11日晚,海信视像总裁于芝涛在史上首次线上CES展上宣布,2020年海信累计出货超过2500万台终端显示产品,在中国市场份额继续保持第一。2021年,海信将紧紧围绕画质和应用这两大电视核心竞争力,...
家电
北京时间1月11日晚,海信视像总裁于芝涛在史上首次线上CES展上宣布,2020年海信累计出货超过2500万台终端显示产品,在中国市场份额继续保持第一并不断树立高端市场标杆。其中激光电视产品不仅成为中国电视...
家电
“2021年,作为激光显示行业的领军者,海信将把激光电视带入全色时代!” 北京时间1月11日晚,海信视像总裁于芝涛在CES 2021 线上发布会上宣布,海信推出75英寸到100英寸的全系全色激光电视产品,其在亮度...
家电
日前,山东省科技厅发布《关于2020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拟立项项目公示的通知》,海信申报的“彩色超声医疗设备及其人工智能医学影像平台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群创新”项目成功入选,...
电商
作为全球消费电子产业发展趋势的风向标,CES 2021将于1月11日在线上正式拉开帷幕,这也是CES自1967年以来首次在线上举行。作为历届CES中国军团中的主力明星品牌,海信今年将如约在线上与海内外观众隔屏相...
家电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