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云成中小品牌下沉新渠道,最高年增长1182%

电商
2021
01/11
20:03
分享
评论

数据显示,2020年疫情影响下有18%的中小企业经营陷入困顿,有30%的企业营业收入下降50%。面对种种不利因素,约克、亿田等中小品牌依然跑出了发展“加速度”。

借助苏宁易购零售云平台渠道,腰部品牌完成了对低线市场的攻城略地,其中约克2020年同比增长322%,亿田同比增长1182%。

全国8000家门店点位覆盖,零售云帮助品牌方找到增长确定性

20年12月30日,苏宁零售云第8000家门店于河南鲁山县开业。在轰轰烈烈的下沉之中,苏宁零售云拿下关键“赛点”,全面奔赴万店时代。显然,不断细密的终端网络不仅是零售云的资源,8000位零售云老板这一强大“朋友圈”同样是品牌厂商的可靠合作伙伴,为品牌厂商提供了下沉市场的全新打开方式。

对于品牌厂商而言,无论是线上流量红利的增长放缓,或者是自建终端基础设施的长周期、高投入等现实问题,都在事实上挤压着品牌厂商的生存和发展空间。

针对这一现状,零售云通过连接上游生产厂商、赋能下游终端门店的方式,以“零售服务商”的身份促成场景零售时代的到来,为品牌厂商纾解“流量焦虑”症。

对于约克、亿田等中小厂商而言,零售云头等舱2.0战略为其打造了一条能够快速完成品牌露下沉、份额提升的“康庄大道”。在这个过程中,苏宁零售云为品牌厂商提供了从进店出样、流量获取、运营维护、物流售后在内的全面支撑,让品牌方能够借助终端门店直达消费者,降低产品流通成本的同时提升品牌销售份额。

从刚性需求到品质生活,约克、亿田在零售云渠道找到增长新动能

随着我国城镇化趋势的加快和县镇消费升级趋势的加速,厨卫产品已然从刚性需求进入品质消费阶段。与零售云的合作则进一步帮助约克、亿田们扫清了进军下沉市场面临的层层阻碍。

对于下沉市场的精耕细作不仅帮助品牌厂商对冲了疫情带来的震荡和冲击,也为其描绘了一幅更为清晰的增长蓝图,约克、亿田的增长故事充分体现了厂商协同带来的重大利好。

C:\Users\19048228\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4076667804341c371b8c9f3aea9011.jpg

作为中国厨卫电器创新引领者,约克在主流渠道占有率和品牌销售份额占比等核心指标上都有着不俗的表现。

面向未来,约克创新(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KA总监丁会来表示:“苏宁是我们目前惟一的重点合作渠道,零售云渠道对于约克整体品牌市场覆盖和销售提升有着重要作用,下一步将进一步聚焦单品、扩大规模,建立更加完善的零售云服务体系。”

亿田作为智能化集成灶的先行者和探索者,“集成科技重塑厨房空间”的品牌主张给予了广大消费者更加健康、智能的厨房解决方案。正如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家电连锁渠道总监杨永丰所说,零售云成为了亿田产品及品牌触达低线消费者的重要连接点,与零售云的合作也促进了亿田在细端业务的反应速度和售后质量上获得进一步提升。

IMG_256

当下,全新的消费环境、消费群体、消费习惯,对于品牌厂商的渠道建设、营销方式、产品定位提出了更为复杂的挑战,与零售云渠道的深度融合无疑将为品牌厂商补足能力短板。

今年,约克和亿田分别计划全面进驻零售云门店,并在C2M专供机建设、区域组织对接、标杆门店打造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不难预见,约克、亿田们将在零售云的加持下迎来新一轮的爆发式增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9日,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宣布与一加手机达成战略合作,一加手机正式成为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唯一指定手机品牌,双方将为玩家粉丝及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观赛体验和更优质的电竞产品。
电商
1月8日,苏宁拼购年货节开启。健康防护、冬季保暖、干果礼盒、春联红包等年货爆款开始“赶大集”模式。
电商
受强冷空气影响,北京持续降温,1月7日北京气温更是达到1966年以来最低。寒冷天气下手机电池不耐受,容易出现掉电快、自动关机等问题,苏宁易购手机换电池服务再度蹿红。数据显示,近两日北京地区手机换电...
电商
新年伊始,记者从苏宁易购了解到,苏宁美妆2020年第四季度销售同比增长205%,买家提升60%。在行业两位数增长的情况,苏宁美妆却取得三位数的高增长,其中的逻辑是什么?
电商
1月6日,由《哈佛商业评论》、场景实验室联合主办的《甦•新商业盛典2021》在南京钟山高尔夫酒店开场。该盛典致力于打造中国新商业领域的创新风向标,苏宁易购旗下的“趣逛逛”当选“年度体验新物种”。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