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春联热”提前 买“平安”的比买“发财”的多

电商
2021
01/11
17:17
分享
评论

“牛年春联在元旦前就开始预售了,没想到1天就卖了2.8万单”。

从事家居日用品生意的电商卖家常浩,去年的12月8日,在苏宁拼购平台上一副对联卖出了2.8万单。往年,常浩都会在春节前20天开始启动电商平台的春联售卖,今年整整提前了近2个月。

据常浩介绍,今年受疫情的影响,消费者都在期盼牛年有个好兆头,而“牛”转乾坤也是一个应景的好寓意;去年春节待在家的时间比较长,消费者对过年的传统场景体会更深了,也在一定程度上带动了消费者对春联消费的热情。同时,今年年底生活用纸多次涨价,春联成本也受到影响,加上春节物流的涨价因素,理应“买早不买晚”。

C:\Users\17071523\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b4442b563735bc8b1f4f8ad3d42c8b.jpg

常浩介绍到,预售的春联能够提前成为爆款,还有一个重要因素。今年牛年的春联,接“平安”的春联比迎“发财”的好卖,因此常浩在定制春联上主打健康平安的好兆头,受到消费者喜爱。

眼下,电商年货节已经启动。为应对年底的春联热,常浩的苏宁拼购店铺已经备好了20万对春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9日,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宣布与一加手机达成战略合作,一加手机正式成为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唯一指定手机品牌,双方将为玩家粉丝及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观赛体验和更优质的电竞产品。
电商
1月8日,苏宁拼购年货节开启。健康防护、冬季保暖、干果礼盒、春联红包等年货爆款开始“赶大集”模式。
电商
受强冷空气影响,北京持续降温,1月7日北京气温更是达到1966年以来最低。寒冷天气下手机电池不耐受,容易出现掉电快、自动关机等问题,苏宁易购手机换电池服务再度蹿红。数据显示,近两日北京地区手机换电...
电商
新年伊始,记者从苏宁易购了解到,苏宁美妆2020年第四季度销售同比增长205%,买家提升60%。在行业两位数增长的情况,苏宁美妆却取得三位数的高增长,其中的逻辑是什么?
电商
1月6日,由《哈佛商业评论》、场景实验室联合主办的《甦•新商业盛典2021》在南京钟山高尔夫酒店开场。该盛典致力于打造中国新商业领域的创新风向标,苏宁易购旗下的“趣逛逛”当选“年度体验新物种”。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