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与一加手机达成战略合作

电商
2021
01/11
08:56
分享
评论

1月9日,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宣布与一加手机达成战略合作,一加手机正式成为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唯一指定手机品牌,双方将为玩家粉丝及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观赛体验和更优质的电竞产品。

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凭借出色的赛场表现和巨大潜力,迅速成为最有影响力的电竞俱乐部之一。2020年,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战队以LPL三号种子身份出征S10全球总决赛并斩获亚军,黑马之路圈粉无数,在全球第一体育媒体ESPN权威排名中位列世界第二。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巨大的可开发商业价值和背靠苏宁易购所拥有的文创、体育资源,能够帮助一加手机获得巨大赛事曝光,帮助一加手机品牌知名度、产品影响力在电竞领域迅速蔓延,下沉到目标用户群体。

一加作为国产手机翘楚,始终秉承“不将就”的品牌理念,广泛收割年轻群体,在国内外高端机市场排名中位列前茅。自2020年全面入驻苏宁易购以来,一加手机在618、818、双十一大促中屡获销量、销售额双冠军。2020年旗舰一加8系列搭载120Hz刷新率+2K分辨率屏幕自带“电竞显示器”,用口碑和实力,完美适配电竞爱好者需求。此次与苏宁电竞俱乐部重磅合作,是一加布局电竞生态的进一步发展,也为苏宁电竞打开新的商机。

据悉,2021年苏宁易购将与一加大力布局线下,打造一系列产品更丰富、玩法更多样、服务体验更好的一加体验店,让一加最新产品第一时间触达用户;同时,苏宁易购将整合电竞资源,在一加产品专区开展线下观赛、水友赛、主题日等活动,带动一加中高端用户转化,突破圈层,打造全新电竞生态,为行业带来新的增长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8日,苏宁拼购年货节开启。健康防护、冬季保暖、干果礼盒、春联红包等年货爆款开始“赶大集”模式。
电商
受强冷空气影响,北京持续降温,1月7日北京气温更是达到1966年以来最低。寒冷天气下手机电池不耐受,容易出现掉电快、自动关机等问题,苏宁易购手机换电池服务再度蹿红。数据显示,近两日北京地区手机换电...
电商
新年伊始,记者从苏宁易购了解到,苏宁美妆2020年第四季度销售同比增长205%,买家提升60%。在行业两位数增长的情况,苏宁美妆却取得三位数的高增长,其中的逻辑是什么?
电商
1月6日,由《哈佛商业评论》、场景实验室联合主办的《甦•新商业盛典2021》在南京钟山高尔夫酒店开场。该盛典致力于打造中国新商业领域的创新风向标,苏宁易购旗下的“趣逛逛”当选“年度体验新物种”。
电商
2020年,《赛博朋克2077》这款现象级游戏引发了大量的关注,也顺势推动了广大游戏爱好者们对于电脑硬件的更新换代。针对这一情况,苏宁易购将在1月6日-1月13日期间,开展苏宁电竞潮玩周活动。为用户送上《...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