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40苏宁易购开启盲约 推出独家盲盒

电商
2021
01/08
17:54
分享
评论

1月8日,荣耀官方宣布将于1月18日召开2021年荣耀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推出荣耀V40手机。官方称,荣耀V40将使用全新的产品slogan“前所未感”,引发社会广泛关注。目前,荣耀V40在荣耀苏宁自营旗舰店及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均已开启预约,并独家推出惊喜盲盒。打开苏宁易购APP搜索“荣耀”,“荣耀手机”,“荣耀自营”或“手机荣耀”,即可领取10元荣耀手机券或60元苏宁超市年货券,前往苏宁门店线下预定还可享受6重豪礼。

C:\Users\L00010~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6c1b3d4533d33c8ba958917be857cf.png

据官宣海报及社交平台爆料,荣耀V40在屏幕上将有巨大升级,或将配备6.72英寸FHD+屏幕,并支持120Hz高刷新率和300Hz高触控采样。此外,充电效率也将大幅提升,入网认证信息显示荣耀V40将搭配66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的双快充协议。综合来看,荣耀V40从外观设计、屏幕显示到性能体验,都令人期待。

苏宁易购现已开启荣耀V40盲约,将持续发放红包等好礼。1月8日至1月18日,打开苏宁易购APP搜索“荣耀”,“荣耀手机”,“荣耀自营”或“手机荣耀”,即可领取10元荣耀手机券或60元苏宁超市年货券;前往苏宁易购线下门店预交100元定金,可以享受任性付3期分期免息、加赠荣耀大礼包、移动电源、以旧换新至高返1000元等6重豪礼。

据悉,苏宁易购针对荣耀V40还独家推出限量惊喜盲盒,消费者有机会随机获取荣耀耳机、手表、手环等6种爆款产品中的任意一款,福利加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荣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继高通与荣耀恢复合作后,另一家芯片厂商联发科的供货情况备受外界关注。
业界
1月6日消息,早间,第一财经记者从荣耀内部人士独家获悉,荣耀与高通的合作正在进行中,由于荣耀终端公司不在美国实体清单内,所以(与美国供应链企业的合作)不需要审批。
业界
12月16日,今日是荣耀成立7周年的日子,公司CEO赵明微博发布公开信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感谢用户和伙伴们一直以来对荣耀的关爱和支持。
业界
根据腾讯深网消息,近日荣耀CEO赵明在北京的一场员工沟通会上明确提出,荣耀的目标是成为国内手机市场第一。
业界
12月10日消息,11 月华为官方发布声明宣布,决定整体出售荣耀业务资产,收购方为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