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跃斌:2021年海信冰箱将坚定真空生态路线

家电
2021
01/08
17:02
分享
评论

“未来我们将更加坚定的为消费者提供高附加值的真空保鲜产品!”1月8日,海信真空冰箱生态战略启动仪式暨新品发布会上,海信家电集团总裁段跃斌表示,2020年以来,海信全新开发出“真空保鲜冰箱”这一细分市场,彻底打破了冰箱行业单一的低温保鲜时代。2021年,海信冰箱将坚定真空生态路线,以差异化技术优势全力提升消费者保鲜生活品质。

XSG_9421 2020年以来,针对用户需求痛点,海信冰箱全新开发出“真空保鲜冰箱”这一细分市场,并在行业内首次提出“真空生态”发展战略,从“真空头等舱”到“真空食材管理”,再到“真空休眠”,不断丰富的真空家族产品,以差异化优势全面抢占用户心智,取得万元真空产品销量同比增长869%的成绩。这一年,“真空·才是真保鲜”引起行业的广泛讨论,这一概念也深深植入消费者朋友们的心中,成为2020年冰箱圈现象级口号。

段跃斌表示,海信冰箱“真空生态”的构筑,彻底打破了冰箱行业单一的低温保鲜时代。2021年,海信冰箱将坚定真空生态路线,立足用户需求重点研发高端差异化技术和优化产品结构,创造出全场景的“真空家族”,以在长效保鲜、营养健康、智能管理、大空间存储等各方面的差异化优势,全方位满足不同的应用场景和市场需求,让每个消费者都能选到心仪,且紧密贴合自身生活的真空产品,畅享品质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海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了山东省5G试点示范项目(第二批)名单,海信网络科技公司提报的“青岛新型智慧城市示范区5G智慧公交项目”成功入选。另外,海信网络科技公司申报的“智慧城市大数据产业创新...
业界
2020年,在居家办公较频繁的1-8月份线上社交需求被充分激活,社交电视用户平均每天使用视频通话1.6次,时长超过10分钟;用户每天点歌9.6次,时长超1个小时;用户每天健身频次为3.2次,时长超20分钟。可以...
家电
2020年只剩下最后一天,这特殊又难忘的一年匆匆走过,我们该用怎样的仪式与它告别?
家电
12月27日晚,聚好看首场线下互动狂欢“雪人派对”在青岛万象城落下帷幕。大屏观影、客厅K歌、AI健身……连续三天的互动吸引了一万多人次的打卡参与,更让许多市民惊讶地发现:搭载了聚好看系统的电视大屏...
家电
从今年1月的CES 2020开始,海信就不断推出各种“黑科技”,打破想象力边界,引领显示的未来。而全球市场上,海信推出激光电视、ULED电视、法式冰箱等家电产品也被美国、日本、英国等国外顶尖科技媒体和机...
家电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