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11日亮相CES 2021,将发布最新激光电视!

家电
2021
01/08
15:20
分享
评论

1月8日,海信官宣:将于北京时间1月11日晚8点正式亮相CES 2021。受疫情影响,拥有半个世纪历史的CES (国际消费电子展)首次在线上举行。据悉,海信依然会发布最新激光电视产品,而这也将再度成为今年科技届“春晚”的主角。

按照惯例,海信每年CES上都会发布最新激光电视产品,今年也不例外。海信的CES 2021海报由RGB三基色构成的色彩世界以及从75到120五个尺寸的屏幕组成。据了解,这或与激光电视的光源颜色和尺寸有关。

事实上,海信不断升级加码激光电视背后,市场已经给出最好的答案。中怡康监测数据,2020年1-11月,激光电视在国内的销量同比增长31.60%;额截至2020年第1-50周的累计数据,海信激光电视75L9S、80L5、88L5三款主销产品在年度产品畅销榜TOP10中占据3席。近日,海信上市的75、80吋激光电视新品,在全色的基础上又解锁了激光电视的社交功能。

即将开幕的CES 2021上,海信又会带来哪些最新激光电视霸榜2021?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海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了山东省5G试点示范项目(第二批)名单,海信网络科技公司提报的“青岛新型智慧城市示范区5G智慧公交项目”成功入选。另外,海信网络科技公司申报的“智慧城市大数据产业创新...
业界
2020年,在居家办公较频繁的1-8月份线上社交需求被充分激活,社交电视用户平均每天使用视频通话1.6次,时长超过10分钟;用户每天点歌9.6次,时长超1个小时;用户每天健身频次为3.2次,时长超20分钟。可以...
家电
2020年只剩下最后一天,这特殊又难忘的一年匆匆走过,我们该用怎样的仪式与它告别?
家电
12月27日晚,聚好看首场线下互动狂欢“雪人派对”在青岛万象城落下帷幕。大屏观影、客厅K歌、AI健身……连续三天的互动吸引了一万多人次的打卡参与,更让许多市民惊讶地发现:搭载了聚好看系统的电视大屏...
家电
从今年1月的CES 2020开始,海信就不断推出各种“黑科技”,打破想象力边界,引领显示的未来。而全球市场上,海信推出激光电视、ULED电视、法式冰箱等家电产品也被美国、日本、英国等国外顶尖科技媒体和机...
家电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