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气温破54年来低温记录 苏宁易购手机换电池服务猛增243%

电商
2021
01/08
09:37
分享
评论

受强冷空气影响,北京持续降温,1月7日北京气温更是达到1966年以来最低。寒冷天气下手机电池不耐受,容易出现掉电快、自动关机等问题,苏宁易购手机换电池服务再度蹿红。数据显示,近两日北京地区手机换电池服务订单量同比猛增243%,创下新高。

到苏宁门店更换手机电池的用户中,男女比例为8:2,年龄则集中在26岁~35岁。从拆机到最后的电量评测,平均每台手机换电池服务时间仅需15分钟。除北京外,天津、长春、沈阳等北方地区手机换电池服务均有较大幅度增长。

据了解,消费者只需打开苏宁易购搜索“99元换电池”,即可在线下单,根据预约的时间到附近的苏宁门店更换电池,服务过程提供全程录像,整体服务过程非常便捷、安心。

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未来气温还将继续走低。据悉,苏宁易购将在1月8日到1月31日持续推出99元手机电池更换服务, 根治耗电快、充电慢、充不进电、自动关机等低温天气手机电池不耐用问题。目前,苏宁易购与小米联合展开的服务周活动正火热进行中,1月1日-1月14日限时享受小米手机49元换电池、购机送碎屏险等优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新年伊始,记者从苏宁易购了解到,苏宁美妆2020年第四季度销售同比增长205%,买家提升60%。在行业两位数增长的情况,苏宁美妆却取得三位数的高增长,其中的逻辑是什么?
电商
1月6日,由《哈佛商业评论》、场景实验室联合主办的《甦•新商业盛典2021》在南京钟山高尔夫酒店开场。该盛典致力于打造中国新商业领域的创新风向标,苏宁易购旗下的“趣逛逛”当选“年度体验新物种”。
电商
2020年,《赛博朋克2077》这款现象级游戏引发了大量的关注,也顺势推动了广大游戏爱好者们对于电脑硬件的更新换代。针对这一情况,苏宁易购将在1月6日-1月13日期间,开展苏宁电竞潮玩周活动。为用户送上《...
电商
一个村子的大米品牌可以日销10万单,C2M的大容量冰箱成功打造成爆款,零售世界瞬息万变,如何预知未来商业新高地,拥抱2021的万物更新?在1月6日的甦·新商业盛典2021上,苏宁易购对未来零售更新的认知,吹...
电商
“遇见2020,你是我的柳暗花明。” 12月30日晚间,吴晓波年终秀如是总结即将逝去的2020年。会上,吴晓波还讲述了苏宁物流小哥、苏宁趣逛逛等背后的故事,剖析了苏宁智慧零售生态为整体零售行业带来的变革...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