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净资产飙升1500多亿美元,马斯克超越贝佐斯指日可待

业界
2021
01/07
16:37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马斯克身价新的一年继续飞涨,超越贝佐斯成为世界首富指日可待。

1000 (2)

特斯拉(TSLA.O)股价周三上涨2.84%,推动马斯克身价增至1811亿美元,与贝佐斯差距缩小至不到30亿美元。过去一年,马斯克净资产飙升了1500多亿美元,可能是历史上最快的财富创造。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转载请注明来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斯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28日讯,马斯克在推特中透露,SpaceX的互联网卫星项目Starlink“很有可能在收入增长可以合理预测之后”进行IPO。
业界
12月21日,特斯拉正在压缩完全自动驾驶功能(Full Self-Driving)这一订购服务的上线时间。
业界
12月19日消息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特斯拉周五股价尾盘拉升促使埃隆 · 马斯克(Elon Musk)的净资产增加了近 90 亿美元,达到 1673 亿美元。
业界
12月12日,美国当地时间周五,甲骨文公司宣布,该公司已将总部从美国加州硅谷迁至得克萨斯州奥斯汀,以便让员工在工作地点选择方面获得更大灵活性。
业界
12月10日消息,当地时间12月9日,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发射了其最新的星际飞船原型SN8,飞行高度约为4万英尺(12.5千米)。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