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FREE,一辆为自由而生的零焦虑中大型智能电动SUV

互联网
2021
01/04
11:22
分享
评论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你对自由的向往……”

一首许巍的《蓝莲花》开启了岚图FREE的全球首发序幕。正如许巍的歌中所唱,岚图FREE是一辆为自由而生的零焦虑中大型智能电动SUV。

或许很多人对于“岚图”这个名字略感陌生,毕竟造车新势力涌现的时代下,太多的“新秀”涌现,让消费者目不暇接。但它背后的东风汽车集团大家想必不会陌生,岚图汽车作为一个高端智能电动品牌,成立于2018年,致力于提供零焦虑的高端智能电动体验,为用户创造现代格调的美好生活。

终于在2020年12月18日,岚图汽车推出了旗下首款零焦虑中大型智能电动SUV岚图FREE。或许有人会对“零焦虑”的观念有些模糊,其实结合当下消费者对于纯电动车的态度就很好理解了。

虽然说当下中国依然成为了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国家,新能源车型也逐渐被国内消费者所接受,但由于人口基数过大,仍然有大量消费者对于纯电动车保持怀疑或者观望态度。之所以如此,无非是大家对于新鲜事物的接受有一个适应的过程,其次对于新能源车大家难免会拿来和燃油车做对比,不管是续航、动力还是安全方面。

而正因为如此,便产生了诸多疑问和焦虑,“续航焦虑”就是其中最典型的案例之一。

最长续航860公里,告别续航焦虑

岚图FREE的出现,可以说很好的解决了大家的诸多焦虑,首要的自然就是前面所提到的“续航焦虑”。虽然有很多新能源车品牌宣称大部分消费者的实际需求里程在350公里左右,但谁也不想遇到个半路没电的“意外”。

而岚图FREE提供了纯电动和增程式电动两种方案车型。其中纯电动车型NEDC续航里程达到了500公里,基本能够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如果你对于续航有着极致的追求,想让自己的新车能够像燃油车一样想去哪儿就去哪儿,那么可以选择增程版车型,岚图FREE增程版车型搭载1.5T四缸发动机,匹配最高功率80kW的发电机,高效来电,操控稳定、动力输出充沛平顺。在发动机和发电机的高效配合下,能够达到NEDC续航860公里的水平,大部分燃油车基本都远达不到如此续航水平。

百公里提速4.6秒,动力无忧

而动力方面,岚图FREE搭载前后双电机,最高功率500kW、峰值扭矩1000N·m,瞬间即可爆发强劲动力,0-100公里/时加速成绩已迈入四秒俱乐部,最快可达4.6秒。

加上电动车型的提速方式与燃油车的提速模式有着明显区别,更加直接暴力的提速能够带给用户不一样的极致体验。能够满足大部分用户对于操控的需求,这样的速度在都市内或者高速超车完全迎刃有余,真正做到了动力无忧。

全系标配2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关于纯电动车型,还有不少朋友担心的点在于安全问题。而岚图FREE将用户的安全放在了首位,全系标配20项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24个高精度智能传感器,可实现2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同时岚图FREE搭载的主动夜视行车系统,具有150m超远视距、AI识别预警功能,让用户不用担心隧道和桥下的黑暗通行,再也不用担心对向会车时刺眼的灯光。

更智能的用车体验

作为一个新晋的新能源车型,岚图FREE保持了大部分新能源车型拥有的智能体验。新车搭载了全球首创一体式可升降三联屏。

车辆启动后,三联屏自动升起,氛围灯点亮,三屏联动,驾控、娱乐信息一览无余。看得见的仪式感,为用户营造温暖、智能、优雅的人机交互体验。同时还支持4种手势交互、四音区语音识别、触屏,Touch Pad、实体按键五种交互功能,人车交互更加安全、高效、快捷。

还有诸多智联配置,待岚图FREE正式上市后我们再详细跟大家介绍,总之从目前的了解到的信息来看,岚图FREE完全有实力带给消费者同级中更智能的用车体验。

预计明年上市

不出意外的话,岚图FREE预计在明年才会正式上市,虽然还需要有一段时间的等待,但我相信这样的等待是值得的。此外,岚图汽车通过直营模式和数字化平台直达用户,提供便捷、高效、一致的零焦虑用户体验。

毕竟一辆真正能够带给消费者自由,抛开所有焦虑的新能源车型,是目前绝无仅有的——好菜不怕晚,我们也期待岚图FREE正式上市后在国内新能源市场的表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