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达达集团达达快送骑士表彰大会:弘扬正能量、聚力新征程

互联网
2021
01/04
11:19
分享
评论

2020年12月29日下午,“达达快送骑士2020年度表彰大会”在上海达达集团总部举行,达达集团代表与多名骑士代表齐聚一堂,总结回顾,展望来年。大会共设立“正能量骑士”、“战疫英雄”、“安全之星”、“服务之星”、“最强单王”等多个荣誉奖项,表彰过去一年努力拼搏、做出重要贡献的达达快送骑士。

达达快送骑士2020年度表彰大会现场

达达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兼首席技术官杨骏出席大会并致辞,他表示:“2020年是难忘的一年,今年疫情,广大达达快送骑士和平台始终在一起,共同为商家、为用户提供急需的配送服务。有这么一批骑士,他们脱颖而出,成为数十万骑士的榜样和表率。向获得表彰的骑士表示祝贺,也向所有疫情期间奋斗在一线的达达快送骑士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达达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兼首席技术官杨骏出席大会并致辞

大会特别表彰了“战疫英雄”及“正能量骑士”。武汉骑士韦远欣、成都骑士陈代兵作为抗疫骑士代表,被授予“战疫英雄”称号。今年疫情期间,无数达达快送骑士挺身而出、坚守岗位,积极响应平台号召,为商家、用户以及医护人员配送物资,成为保障城市运转的中坚力量,为战胜疫情做出重要贡献。大会还表彰了火灾现场灭火救人,交通事故现场破窗救人的重庆骑士罗龙和江苏太仓骑士陈建国,并授予他们“正能量骑士”称号。达达快送“正能量骑士”公益项目于2019年初成立,主要表彰有正能量行为的骑士,鼓励更多骑士成为“城市新担当”。截至目前,该项目已表彰和奖励数十名骑士,他们的事迹也多次被央视、中国新闻网、上海电视台、江苏卫视、重庆卫视等主流媒体报道,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

江西南昌媒体报道达达快送骑士胡义告拾金不昧的事迹

骑士是连接商家和消费者的重要纽带,骑士群体的稳定影响着即时配送行业的长远发展。为了让骑士更安心工作,达达快送也为他们提供了更多保障。此次大会,达达集团公布了第二届“达公益”达达快送骑士子女教育帮扶计划,为15名工作努力、成绩优异且家庭经济条件困难的骑士提供家庭助学金,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该项帮扶计划由杨浦区妇联、达达集团主办,携手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代表机构共同完成。

大会还对表彰了多名“安全之星”、“最强王者”、“服务之星”骑士,他们在安全配送、配送效率、专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更多骑士做出了表率,也赢得了用户和平台认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