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谁最火 答案竟藏在全民K歌猜歌挑战里!

互联网
2021
01/04
10:29
分享
评论

最近,饭圈又燃起了一场“出圈”级的全民“battle”,各家粉丝纷纷上阵,誓要找到自家爱豆的所有歌曲,为哥哥的“排面”添砖加瓦,颇有新年前的热闹氛围。广大吃瓜er火速围观,原来是全民K歌带着上千首2020全网最火翻唱发起“年度猜歌”大挑战,让粉丝们按捺不住激动的心与颤抖的手,纷纷加入猜题大军!

加入猜歌大赛的“饭圈女孩”

这场battle同样引来了不少饭圈外小伙伴的关注,从对音乐一丝不苟的资深乐评人,到听数字音乐长大的新生代听众,还有那些被好友cue来的“吃瓜”路人,纷纷加入挑战并晒出自己的成绩,以证明自己“小曲库”的强劲实力。有的歌友甚至发起了“全家总动员“,为了赢也是拼了。

知名乐评人加入猜歌讨论

到底是什么样的猜歌挑战,让各路小伙伴玩到停不下来,甚至立下“不通关不罢休“的flag?本次“全民猜歌”的核心玩法是充满挑战性的闯关升级,考题囊括了上千首2020年最热影视ost、综艺热歌以及顶流歌手发布的新歌等新热内容的优质翻唱作品。用户进入页面参与猜歌答题,根据闯关成绩会分为青铜、黄金、钻石、王者四大段位,每位用户每天拥有三次复活机会。游戏结束后用户的分数可以上传至好友榜,用户们可以在榜单中与好友一较高下,也可将成绩分享至社交圈,邀请亲朋好友前来参加挑战。

据统计,2020年,仅本次全民猜歌游戏中的上千首热门翻唱歌单累计被点唱超65亿次。年度全民猜歌H5活动上线24小时,就吸引超过800万人次参加这场“听力大考”,向猜歌界的王者之位发起挑战。而火遍社交圈的猜歌battle背后,一组趣味大数据也吸引了不少注意:情人节《凉凉》点唱量创新高、近一半猛男都会唱反差萌的《学猫叫》……不得不说,大家的全民K歌歌单确实很有sense!

全民K歌作为国民级音娱社交平台,拥有海量且优质的曲库内容和愈发广泛的年轻受众,其对于年轻人喜好的洞察一直相当敏锐,而领先的录唱功能体验也同样吸引着众多年轻唱歌爱好者常驻于此。在这里没有无名小卒之说,每个人都是舞台上闪耀的大咖!此次 “全民猜歌”小游戏,正是2020年度全民K歌翻唱精华的一次大合体,即刻起上全民K歌站内搜索关键词“猜歌”即可直达活动页面,快拉上你身边的K歌爱好者一起PK,看看谁的段位更胜一筹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