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传媒宣布与芒果TV达成战略合作

互联网
2021
01/04
10:27
分享
评论

欢喜传媒集团有限公司(HK.1003)今日宣布与芒果TV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在「芒果TV」APP及湖南快乐阳光运营的湖南省运营商互联网电视业务的全部终端设立「欢喜首映」专区,从内容专区所产生的收入经扣除相关成本后由双方进行分成,战略合作协议为期三年。

「芒果TV」APP内的「欢喜首映」专区

目前,「欢喜首映」APP的总下载次数已超过2700万,而「欢喜首映」平台的付费用户已累积超过500万。芒果TV也将向「欢喜首映」开放跳转入口,给予流量支持。「欢喜首映」的重磅内容,包括《夺冠》、《误杀》、《囧妈》、《两只老虎》、《风犬少年的天空》及《一秒钟》等也将会在「芒果TV」APP的「欢喜首映」专区推出。

芒果TV是继华为视频和小米视频后,欢喜传媒在视频业务领域再度携手的重量级伙伴。此次与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欢喜传媒相信,双方将优势互补,达成内容与流量的良性合作,不断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视听作品及视听体验。

关于欢喜首映APP

欢喜首映APP由欢喜传媒独家运营,是一个全会员制与收费点播相结合的精选电影平台。秉承「极简、轻奢、无广告」的精品品质,为互联网用户精选海内外优质电影。覆盖PC、移动、电视三大终端,提供优质的内容、简洁流畅的观赏体验,呈现影院级视听享受。 华语知名导演热门新作《一秒钟》《夺冠》《误杀》《囧妈》《两只老虎》《吹哨人》《南方车站的聚会》及奥斯卡提名佳片《无主之作》等大片已上线;优质电视剧如大热青春剧《风犬少年的天空》、日本人气佳作《刑警弓神》、BBC十年以来收视率最高的《贴身保镖》、大热英剧《问答》《战火浮生》等也正在热播。未来还有更多重磅影片即将上线,值得期待。

关于芒果TV

“芒果TV”互联网视频平台是以视听互动为核心,融网络特色与电视特色于一体,实现“多屏合一”独播、跨屏、自制的新媒体视听综合传播服务平台,同时也是湖南广电旗下唯一互联网视频平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